開箱 | Lotteria x布丁狗 布丁口味奶昔究竟滋味如何?還有限定圖案杯要來融化你的心!

1 / 1
日本知名速食連鎖店儂特利(Lotteria)從4/15開始與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布丁狗(ポムポムプリン)合作,推出了聯名布丁口味奶昔,此外還有可愛的限定款式杯,要讓這款商品從味覺到視覺都緊緊抓住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Lotteria 官方Instagram)

日本時常推出角色聯名的商品及餐飲,讓喜歡的粉絲會忍不住買來收藏或嚐鮮,而這次要介紹的布丁口味奶昔,是儂特利(Lotteria)和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布丁狗所推出的聯名品項,可以說是相當貼切的口味(笑)。

更多速食店聯名商品👉

開箱 | 日本麥當勞 期間限定飲品兩選 不二家牛奶糖也變成奶昔啦!

開箱 | 麥當勞小小兵香蕉風味奶昔 讓可愛淘氣的小小兵陪你度過炎熱夏季

開箱 | 日本麥當勞 哆啦A夢50周年紀念 在奶昔杯上尋找角色們的臉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杯身,正面是布丁狗拿著有儂特利logo的杯子開心品嚐飲品的圖案,背面則是兩者的名稱及logo。

奶昔本身的顏色也如同布丁一樣,上層是淡黃色而最底層則是焦糖的深咖啡色。味覺的部分,奶昔可以品嚐到碎冰的口感,奶味頗重且微甜,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現在是在喝布丁口味的奶昔!而最底層的焦糖則讓我感到驚艷,原本以為會是很膩口的糖漿,結果是帶點微苦的甜,就像是真的在吃焦糖布丁一樣的滋味!攪拌均勻之後也讓整體的甜度更為降低,不喜歡太甜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297円(含稅)

販售期間:2021.04.15(四)~七月上旬(預定)

官網介紹:請點此

#ポムポムプリンシェーキ #ポムポムプリン #ロッテリア #儂特利 #lotteria #期間限定 #三麗鷗 #布丁狗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