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NewDays x 清水屋 聯名鮮奶油麵包五款 冰涼滑順的奶油內餡最對味!

1 / 1
由JR東日本旗下的集團所經營的「NewDays」,在車站內及月台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帶有生命力的綠色招牌,加上陳列架上豐富的零食輕食飲品,以及JR東日本的周邊,不只是當地人在通勤時間重要的早餐來源,更是許多人來旅遊時重要的挖寶地點之一。而我自己最喜歡的New Days商品,就是創立於昭和34年的岡山「清水屋」聯名的鮮奶油麵包系列,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這幾個月曾買到的新口味!

創立於昭和34年的岡山「清水屋」聯名的鮮奶油麵包系列,柔軟的麵包外皮包裹了不同口味的鮮奶油,因為是放在冷藏櫃中的甜點,所以吃起來冰冰涼涼相當爽口。而我對這系列喜歡的程度,是讓我等車前只要一踏入超商,就會自動走到冷藏櫃前看看有沒有新口味(笑)。

わらび餅入りのきなこクリームパン(蕨餅+黃豆粉鮮奶油口味)

這款蕨餅+黃豆粉鮮奶油口味,是去年7/28開始期間限定販售的商品。中間微甜又如麻糬般柔軟彈牙的蕨餅份量頗大,黃豆粉口味的鮮奶油,味道相當地「黃豆粉」,而口感則一如往常地滑順。整體口感豐富,喜歡蕨餅甜點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笑)。

ティラミス生クリームパン(提拉米蘇口味)

原本以為鮮奶油麵包的口味會是以甜居多,所以這款提拉米蘇口味讓我大大驚豔!因為它的鮮奶油味道是苦大於甜,就如同實際的提拉米蘇甜點會添加微苦的咖啡酒一般,這款的苦甜比例也是調和地恰到好處。此外還添加了馬斯卡彭起司,讓口感更加滑順。

生チョコクリームパン(生巧克力奶油口味)

這款生巧克力奶油口味,同樣地巧克力滋味相當突出,但又不會讓人感到膩口。內餡的份量頗多,讓人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柔軟的麵包及滑順的巧克力奶油內餡。

バニラビーンズ入り カスタードクリームパン(卡士達奶油口味)

添加了香草莢的卡士達奶油內餡,吃起來相當香醇濃郁,而口感一如往常地滑順綿密。

沖繩黑糖クリームパン(沖繩黑糖奶油口味)

使用沖繩伊平屋島所產的黑糖,不只內餡裡可以感受到黑糖特有的濃郁風味,就連麵包也呈現和以往不一樣的淡咖啡色,讓整個奶油麵包從裡到外都可以品嘗到黑糖的滋味。

以上介紹的五款中有想嘗試看看的口味嗎?有興趣的話,之後如果看到NewDays,不妨走去冷藏櫃找找它的身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水屋 #奶油麵包 #期間限定 #newdays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