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 | 進擊的巨人朝著橫濱港未來襲來? 8.5公尺高的艾連巨人就在地標大廈等著你!

1 / 1
由諫山創所創作的漫畫《進擊的巨人》風靡全球,甚至被改編出多樣的衍生作品,其中動畫版更是讓漫畫原作備受矚目。雖然漫畫已經在今年四月迎接大結局,但粉絲們可別惆悵,《進擊的巨人》在現實世界中的聯名活動依然是未完待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橫濱的地標大廈,看看8.5公尺高的艾連巨人以及超大型巨人的等身頭部氣球,感受漫畫中的世界觀!

《進擊的巨人》與橫濱地標大廈(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合作,以「進擊的巨人朝著橫濱港未來襲來!?」為主題,於4/29(四)~6/20(日)推出了多樣活動,其中 一部分只在黃金周假期期間舉辦。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Landmark Plaza一樓的兩座等身大展示品!

  

  

  

首先是位在サカタのタネ ガーデンスクエア(坂田種苗花園廣場)上的8.5公尺高等身艾連巨人氣球。雖然是充氣氣球,但猙獰的面孔跟肌肉的紋路依然相當明顯逼真,不管是近距離或是從高樓層望去都相當壯觀。上面那張臉孔照我看到一次嚇一次(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一樓另一側的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エア(節日廣場)上,則是超大型巨人的等身頭部氣球,以及兵長與艾連的雕像!氣球相當具有立體感,而雕像則是非常細緻,衣服的皺褶及五官的刻畫都相當講究用心,讓人會忍不住每個角度都多拍幾張。而繞到另一邊的巨人背後,則是角色們的人形立牌。以下附上活動資訊!

地點 : 神奈川県橫浜市西區みなとみらい2-2-1

活動期間 : 2021/4/29(四)~6/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活動資訊 : 請點此

   

更多橫濱👉

橫濱 | 王さんのチマキ 來自台灣南部的肉粽好滋味

橫濱 | 來到橫濱可別只去紅磚倉庫! 櫻木町有皮卡丘人孔蓋還有美味麵包等著你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五-帶你走遍橫濱紅磚倉庫及周圍車站百貨 感受溫暖的過節氣氛

橫濱 |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到紅磚倉庫品嘗復刻版的傳統冰淇淋吧!

橫濱 | 一日悠閒散步行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橫濱 | 關東觀景台推薦8選 不只東京鐵塔&晴空塔 還有這些地方可觀景!

#進擊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橫濱地標大廈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期間限定 #日本旅遊 #橫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