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旅行|川越小江戶 穿越到江戶時代

1 / 1

黃金週去了一趟離東京車程約一個半小時的川越 小江戶,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像江戶時代的地方,除了知名的神社外,老街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街上有人力車可以搭乘,也有很多人去更換和服,真的有瞬間回到過去的錯覺。

【日本日常】Tokyo vlog 黃金週假期在幹嘛 泡麵補貨日/小江戶星巴克/菠菜火腿可頌 - YouTube

🎬在2:00可以直接看川越影片唷!

星巴克也在2018年在這裡開設特色分店,但是當天實在太多遊客了,只好拍張照片當作紀念。

另外,這邊也有需多特色小店,除了必吃的鰻魚飯跟地瓜外,還有許多當地的特產。

離開之前,點了一個地瓜巧克力綜合冰淇淋,是不是很像美少女戰士在拿的呢?

🕵️‍♀️川越小江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観光 川越市 (city.kawagoe.saitama.jp)

🕵️‍♀️芋屋初代仙次郎 川越店

〒350-0062 Saitama, Kawagoe, Motomachi, 2 Chome−2−4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現在在東京生活,

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看影片在這裡 Youtube

Liv Daily 莉芙日札 - YouTube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