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 | 兒童節就到東京鐵塔 感受多彩鯉魚旗隨風飄揚的壯觀景色吧!

1 / 1
5/5是日本的子供の日(兒童節),所以這段期間可以看到許多地方掛著鯉魚旗做裝飾,當鯉魚旗隨風飄揚時,就如同鯉魚在空中游泳一般。而人們相信鯉魚旗會保守孩童平安健康長大,鯉魚逆流而上的姿態更被視為活力的象徵。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東京鐵塔,看看按照慣例掛起的333隻五顏六色鯉魚旗,感受日本人的過節氣氛!

這天是從東京Metro「神谷町」站徒步前往,越接近鐵塔越能感受到它高聳醒目的魅力。

鯉魚旗的設置地點在東京鐵塔一樓的玄關前,還沒靠近就能看到一群被掛在半空中的鯉魚旗,靠路邊的旗杆上也有掛著旗幟。

五顏六色的鯉魚旗總共有333隻,而這個數字源自於東京鐵塔的高度333公尺!以下就一起近距離來看看這些鯉魚旗吧!

五顏六色的鯉魚旗隨風飄揚,是專屬於春天的東京鐵塔才能看到的景觀。

而在這麼多鯉魚當中,有一隻醒目且長達六公尺的秋刀魚,那是東京鐵塔為了向正在進行著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有著友好關係的岩手縣大船渡市,表達鼓勵和打氣的信息,從2011年開始每年都會和鯉魚旗們一起掛在旗杆上!🎏

▶活動期間:2021.3.25(四)~5/9(日)

▶活動地點:東京鐵塔一樓正面玄關前

▶詳細資訊: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タワー #鯉のぼり #さんまのぼり #兒童節 #東京鐵塔 #子供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