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本鬆餅】來自日本九州鬆餅 嚼勁十足的樸實鬆餅 母親節的台北美食甜品

1 / 1

昨天帶著媽媽去旅行,來到台北信義區,下午吃頓下午茶,慰勞一下媽媽的辛勞!身為鬆餅控的我,怎能錯過這家店-來自日本的九州鬆餅!

日本的裝修風格和樸實的杯盤瓷器,可以看見這家店的簡樸風格!

看到這盤鬆餅,其實有點覺得未免太樸實了吧?沒有花俏的水果和鮮奶油,也沒有鮮豔的色彩和香味,非常實在就是一盤[有品味的鬆餅]>>哈!這是我的修飾語(就是未免太老實的鬆餅了吧!)

三片鬆餅散發出來的淡淡穀香,之前從沒看過或吃過這樣鬆餅,搭配當季的百香果和水果醬汁,自然清爽無負擔!

剖面非常紮實不是蓬鬆打發的那種鬆餅,吃起來穀香滿口,很像是台灣口味的發糕無糖版,但又比較像是壓扁的蛋糕,口感很特殊!

主要還是用原味鬆餅去變化不同口味和風格

來自九州獨特配方的小麥和穀物製作,難怪口感這麼有土味(來自大自然的自然風味)

100%使用日本九州產天然穀物素材,新食感體驗,不使用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的鬆餅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具有人情味的鬆餅,對於台灣在地的公益慈善和社會經營也非常用心,母親節媽媽也不需要什麼大餐或名牌,有空帶她來嚐一嚐這家具有溫暖和自然風格的特色鬆餅,她就很高興了!

日本九州鬆餅官方網站: 九州鬆餅台灣官方網站 (kyushu-pancake.com.tw)

#母親節#台北美食#日本鬆餅#九州鬆餅#美味甜品#跟著香味去旅行

更多文章歡迎訂閱#跟著香味去旅行www.funaro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