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Dount和孩子王巧虎聯名】限定套組一推出馬上搶購一空!

1 / 1

這次的套組一覽超級可愛,畢竟TOMO的童年也是有巧虎的陪伴,一看到這次的聯名就覺得一定要把我的童年買下!不知道大家還會不會唱可愛巧虎島的OP呢?就算現在TOMO年紀一大把,可還是可以完整唱出所有歌詞呢!(驕傲)

這次日本MisterDount和小朋友的最愛---巧虎聯名合作,推出限定套組!而且價錢真的超級親民,任選一款甜甜圈加購¥260(含稅)即可獲得!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套組裡面都有什麼可愛的東西吧!

★牛奶杯一個
   隨然官網的宣傳上寫著隨機出貨,但是這次TOMO到的店家,店員是可以讓大家選擇款式的,於是我就選擇了可愛的橘色款,沒想到橘色款的外盒是琪琪當代表,但是不管哪一個款式上面都可以看到巧虎和琪琪兩人喔!隨著杯子倒入牛奶,杯子上的白色圖案會隨之消失,杯身又會呈現不一樣的圖案實在是很厲害的設計,想要看看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就趕緊叫你的孩子喝個牛奶吧!

☆兒童size飲品一杯
   飲料有多種選項可以選擇,而且杯子還是可愛的紙杯,上面還有烙印著巧虎的夥伴們!(可惜TOMO的童年鈴鈴已經不再QQ)

★巧虎紙袋一枚
正反面分別為巧虎以及琪琪,紙袋造型真的超級可愛,這個只能留下來珍藏啊!

☆巧虎互動式DVD
另外還附贈富有學習工能的DVD,裡面的內容極其豐富,從唱歌跳舞到英文日文教學都有!想要學習日文的朋友說不定也可以試試看這片DVD呢!

以上就是這次巧虎套組內容物的分享,TOMO覺得最驚訝的就是超便宜的價錢,難怪開賣第一天就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同時也因為巧虎神人氣實在太夯,很多店家頻頻缺貨,在網路上也翻了四五倍的價錢,TOMO不禁覺得這次運氣真的很好!有幸可以搶到童年偶像周邊回家珍藏~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