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墨西斯劇情】2021涅墨西斯分集劇情&心得評價!女版柯南搭檔無能偵探不只查案更要找尋失蹤父親!

1 / 1
如果你喜歡看柯南的話,這部日劇的劇情不會讓你失望!涅墨西斯劇情描寫廣瀨鈴飾演無能偵探櫻井翔的助手,並與號稱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CEO的江口洋介一起接受委託辦案,同時試圖拼湊當年廣瀨鈴父親失蹤的真相。本劇涅墨西斯不只找來知名編劇入江悠撰寫劇情腳本,還同時號召多名推理小說家共同監修劇本,再加上華麗卡司,想必掀起一股推理熱潮!以下盤點涅墨西斯分集劇情&心得評價,讓你輕鬆追劇趣!

涅墨西斯-Nemesis復仇女神是什麼

天譴是希臘化時代世界觀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思想,傳說涅墨西斯是宙斯的女兒,代表著無情的正義,受人尊敬卻會帶給人們苦痛與教訓。其中最有名的神話故事便是因為她看不慣美少年納西瑟斯自戀高傲,而拒絕眾多女子追求,把他吸引至一處水池旁,讓他看見自己水中倒影,因此迷上自我容貌最終憔悴而死。她認為人不應該享有福分而自傲。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涅墨西斯-主角介紹1櫻井翔飾演風尚真希

為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的其中一員,個性喜愛吹牛(自稱為天才偵探)但實際上對推理完全不在行,每每都得借助助手安娜在一旁解開真相。

涅墨西斯-主角介紹2廣瀨鈴飾演美神安娜

為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風尚真希的助手,性格開朗直率,食物口味跟正常人非常不一樣,最特別的是在推理時,彷彿能穿越時空思考,找出破案關鍵。

涅墨西斯-主角介紹3江口洋介飾演栗田一秋

為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CEO,掌管著事務所內大大小小的雜事,同時也暗中在尋找二十年前無故失蹤的安娜的父親,同時也是夥伴的美神始。

涅墨西斯-劇情介紹

比毛利小五郎還廢的偵探!由超廢偵探風尚真希搭檔天才助手美神安娜,以安娜的父親失蹤事件為開頭,每每解決一個案件,就會找到相關線索,當所有線索拼湊起來的真相竟是與20年前的未解事件有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涅墨西斯-第一集劇情大綱

天才偵探現身!一位美麗女醫師上原黃以子來到涅墨西斯事務所尋求協助,因為自己的病患同時也是為有錢企業家,竟然收到死亡恐嚇信!於是一行人前往豪宅,在宴會上遇見了這位企業家所包養的6位魅力各異的女人。在當晚,這位企業家卻發起了一個名為尋找遺書的解謎遊戲。因此這個夜晚開始不安寧,企業家被發現陳屍在房間中,而旁邊竟有留下血書,直指女醫師上原黃以子是殺人兇手?

案件關鍵字:尋寶遊戲/恐嚇信/密室/高爾夫球桿/遺書/熊/死亡訊息/嫌疑犯6人

涅墨西斯-第二集劇情大綱

Hip Hop在眼淚之後!在漂亮地解決一個案件後,這次的委託者竟是一位可憐楚楚的女國中生神谷節子,想要拜託涅墨西斯尋找一周前突然消失音訊、小時候在育幼院一起長大的哥哥神谷樹。但是竟在樹常去的俱樂部中,聽聞樹其實是詐騙集團一分子的衝擊事實? 而CEO栗田一秋為何要接受這件明明賺不到錢的委託呢?原來是跟安娜父親失蹤案有著巨大關聯!

案件關鍵字:電子匯款詐騙/都市傳說/P.O.P/安娜的項鍊/育幼院/500萬/CYPHER/騙人伎倆

涅墨西斯-第三集劇情大綱

美女、炸彈、遊樂園?2度解決事件的涅墨西斯,這回卻遇上遊樂園爆炸案!受到連續炸彈客威脅的社長太宰,得知涅墨西斯的輝煌事蹟,所以請求風尚真希幫忙。此時安娜也與巧遇的聰明女大生朋美發展出友情?另一方面,栗田一秋與兩位警察不小心被困在裝有計時炸彈的巴士上?他們要如何解決這次事件呢?

案件關鍵字:贖金兩億元/炸彈/馴獸師/海豚/雲霄飛車/水族館/無人機/天才大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涅墨西斯-心得評價

卡司陣容★★★★☆

燒腦程度★★★☆☆

劇情走向★★★★☆

看完前面三集,真的覺得涅墨西斯劇本編的不錯!廣瀨鈴在進行推理時,會跳越時空整理所有疑點的橋段,有種【破案天才伽利略】的既視感!以第一集的劇情來說,案件的發展中規中矩,以日本式推理推進劇情發展,而凶手也是邊看就可以邊猜出來的,雖然沒有太多猜犯人的刺激感,但廣瀨鈴在一旁瘋狂提示超廢偵探櫻井翔的橋段,真的是太爆笑了!而且竟然現場沒有人發現?彷彿像是新手主持人一直狂看大字報一樣,十分有趣!再加上每集之中都會釋放一些關於廣瀨鈴父親(仲村亨)失蹤的線索,不禁讓人越來越好奇最後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跟著一次次破案後的線索,拼湊幕後真相吧!

【本文圖片來源: twitter

#涅墨西斯劇情 #涅墨西斯 #ネメシス #nemesis #春季日劇 #推理 #arashi #櫻井翔 #風尚真希 #廣瀨鈴 #美神安娜 #江口洋介 #栗田一秋 #大島優子 #橋本環奈 #富田望生 #中村倉 #勝地涼 #日語勉強男子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