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超人力霸王嗎 ? 東京都內兩處超人力霸王雕像 等你來合照!

1 / 1
由日本圓谷製作公司所推出的超人力霸王系列,從1966年至今持續有新作,也是許多男孩們心目中歷久不衰的超級英雄。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介紹兩處在東京都內的超人力霸王雕像,下次就來找他們合影留念吧!
  1. 世田谷區「祖師谷大藏」站-超人力霸王商店街
  2. 港區「赤坂」站-TBS放送中心南公園

1.世田谷區「祖師谷大藏」站-超人力霸王商店街

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約20分鐘即可抵達位在世田谷區的「祖師谷大藏」站(祖師ヶ谷大蔵駅),而這裡也被稱為是超人力霸王的起源地。還沒出站就可以在大廳的柱子上看到歷代的超人力霸王海報。

出站後往右轉即可在站前廣場上看到初代超人力霸王的雕像。

2005年4月位在祖師谷大藏站附近的三條商店街一起被合稱為「超人力霸王商店街」(ウルトラマン商店街),在商店街的路燈柱上可以看到不同超人力霸王的特徵裝飾。

除此之外,在三條商店街的末端,還會有不同角色雕像裝飾的拱門!

而在南口商店街靠近車站的區域,還有共五處的角色剪影人孔蓋,等著大家來發現。詳細的超人力霸王商店街介紹可以參考祖師谷大藏 | 超人力霸王商店街 喜歡超人力霸王的你可別錯過 還有造型人孔蓋等你來打卡!。雖然距離東京市中心有段距離,但可以看到滿滿的超人力霸王,是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2. 港區「赤坂」站-TBS放送中心南公園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處就距離東京市中心較近了,就位在東京Metro「赤坂」站出站即可直達的TBS放送中心!有在關注日劇的人肯定對TBS電視台不陌生,從《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到上一季的《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以及現在話題度極高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都是由TBS出品的火十(星期二晚間10點)日劇!

走在跟車站相連接的通道上,抬頭就能看到一排當季熱播節目的海報。而通道盡頭馬路對面左側的高聳大樓是TBS放送中心,右側的廣場則矗立了兩座超人力霸王的雕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日本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是由東京電視台播映,但其實在最一開始的1960年代,是由TBS和圓谷製作合作推出,所以才能在TBS總部看到這兩座雕像!

首先是左側的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超人力霸王梅比斯),2006年4月8日至2007年3月31日於TBS每週六17:30~18:00播映,這部同時也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的40週年紀念作品。

再來是右側的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超人力霸王馬克斯),2005年7月2日至2006年4月1日於TBS每週六7:30~8:00播映,本作最大的特點為劇中有大量昭和時期曾經出現的經典怪獸!

  • 地點 : 赤坂TBS放送センター 南公園(東京都港区赤坂5-3-6)

另外既然來到赤坂了,就來品嘗一下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吧!(▶東京 | 赤坂 三商巧福 尋找懷念的家鄉味)

更多角色雕像👉

龜有 | 你喜歡烏龍派出所嗎? 來龜有進行一起雕像&集章巡禮吧!

 

#超人力霸王 #ウルトラマン #祖師ヶ谷大蔵駅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景點推薦 #祖師谷大藏 #赤坂 #TBS #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超人力霸王梅比斯 #超人力霸王馬克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