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起司蛋糕專賣店カフェケシパール&ケシパルーフ@兵庫神戶

1 / 1

[咖啡店巡禮-22]
📍カフェケシパール&ケシパルーフ

🪑空間:店家位於一棟神秘的舊大樓中,二樓和九樓都有店面,當天去的是九樓的空間,店內約有十來個座位,是個非常隱密的所在。


🏠氛圍:整間店沒有太多的照明,呈現一種寧靜神祕的感覺。去的時候是白天,選擇了靠窗的位子,靠著日光視線才明亮了些。


🍴餐點:當天點了黑蜜抹茶拿鐵及咖啡凍起司蛋糕。

🍵:這間店的特調拿鐵似乎會隨著季節而改變,當天點的黑蜜抹茶拿鐵使用的是有機的抹茶粉,抹茶香很濃郁,跟黑蜜的搭配也很協調。
🍰:這間除了定番的招牌起司蛋糕外,還開發了很多種起司蛋糕,但每天只會提供幾種。第一次看到把咖啡凍加進起司蛋糕覺得很有趣,端上來時很Q彈地一直搖來搖去,整體很柔軟,入口即化,跟咖啡凍的結合也非常和諧,很好吃。


📒結論:這間店的起司蛋糕很對我的胃口,是下回去神戶會想再訪的店。除了氛圍和食物都很精緻特別,杯盤也都是用心挑選的之外,菜單設計也很別出心裁,全都是手寫的,還附上可愛的插圖,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但不得不說菜單實在有點太小本了,下面照片中最小的那一本比我的手掌還小!雖然這樣的設計很新穎,但對眼睛不好的人來說應該會看得蠻吃力的XD


Ps ケシパールは天然無核真珠で、石言葉は『ひとときの休息』✨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関西#関西カフェ#関西グルメ#関西旅行#神戸#神戸カフェ#神戸カフェ巡り#神戸グルメ#兵庫#神戸#三宮#兵庫カフェ#神戸カフェ#三宮カフェ#カフェ#スイーツ#神戸スイーツ#ケーキ#ケーキ屋さん#ケーキ屋#チーズケーキ#チーズケーキ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ケシパルーフ#カフェケシパール#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