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花色美食三選 來感受在藍天白雲下品嘗藍色美食欣賞藍色花朵的獨特體驗!

1 / 1
位於茨城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距離東京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距離,以春天的蔚藍的粉蝶花以及秋天紅通通的掃帚草聞名。而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三種在公園內可以品嘗到的粉蝶花色美食。在藍天白雲下,一邊欣賞眼前的湛藍花海,一邊品嘗應景的藍色餐點,是專屬春天的獨特體驗!

ネモフィラソフト(粉蝶花霜淇淋)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見晴之丘旁的特設攤位所販售的粉蝶花霜淇淋!

從攤位所在的空地就可以看到一片粉蝶花美景。

口味有三種,分別是牛奶口味、蘇打汽水口味,以及混合口味。這次選的是混合口味,一藍一白就如同粉蝶花的色彩一般純淨而動人,而霜淇淋上還裝飾了一個花朵形狀的餅乾。

不只霜淇淋的造型吸睛,底下的紙製容器也是藍底加上白色圖案的設計。而回到霜淇淋本身,藍色的部分是熟悉的汽水口味,白色的牛奶口味則是相當濃醇。花朵形狀的餅乾可口酥脆,整體而言是個不只視覺上適合拍照打卡,在味覺上也不遜色的應景冰品!

  • 售價 : 400円

ネモフィラブルーレモネード(粉蝶花藍色檸檬汽水)

(圖片來源 :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官方Instagram)

   

粉蝶花藍色檸檬汽水是今年新推出的新品,可以在靠近西口大池塘旁的「レイクサイドカフェ」(湖畔咖啡廳)買到。不只視覺上相當消暑,就連喝起來也是相當沁涼,最底層還有汽水口味果凍增加口感!

杯身上還貼有粉蝶花圖案的圓形貼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 : 500円

ネモフィラ団子(粉蝶花團子)

接下來是從西口往湖畔咖啡廳途中會經過的特設攤位,是一家烤團子的專賣店。醬料除了有常見的醬油口味之外,還可以看到不少使用當地特產製作的口味。而今天既然是來欣賞粉蝶花,當然就要應景一下品嘗粉蝶花口味的團子!(笑)

店家有特地做一張稍大的介紹牌說明粉蝶花口味。雖然顏色是粉蝶花的藍,但實際上的味道是常見的醬油口味!

一串共有三顆,渾白飽滿的團子上有著烤過的焦黃痕跡,再刷上一層淡藍色的醬料,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大快朵頤。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團子的Q彈,微溫的口感加上越嚼越香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烤過的外層部分帶有酥脆感,更讓人意猶未盡。而醬料雖然是藍色,但實際上的味道跟一般的醬油口味一模一樣!

  • 售價 : 400円

下次來到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賞花時,也一起來品嘗這些應景的餐點吧!
  

更多粉蝶花👉

茨城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蔚藍粉蝶花海 春天最夢幻的賞花景點!

日比谷 | 淡藍色粉蝶花花海可不只茨城能看到!一起去日比谷公園欣賞都市叢林中的盎然春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蝶花 #茨城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みはらしの丘 #ネモフィラ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賞花 #茨城景點 #茨城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