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好聽到炸的日文歌,滋養你的耳朵! [出租你的質感生活]-EP.7

1 / 1

浪漫的日劇,各種日本可愛小物以及日本景點,讓女孩們對日本總是充滿憧憬以及美好的想像,但就在2020的3月份,殘忍的新冠肺炎肆虐,打壞了我們的出國夢。

所以今天要介紹三首超好聽的日文歌曲,讓你就算不出國,也能藉由這三首好聽到炸的日文歌緩解一下想去日本的心情!

平井大- 前往陽光普照之處

2020年發行的單曲,雖說平井大的這首歌,歌詞快的無法讓人跟上(除非你有堅強的日文實力),但是

相關音樂影片:

Lisa & Ura - 再會

這首歌一播出的時候,立刻引起了熱議;除了旋律好聽動人之外,你能相信嗎?這首歌是在日本有名一刀未剪的錄音室錄製而成的,在這邊錄音的歌手,都必須一刀未剪,一音不差的唱出來,不容許絲毫的錯誤!

相關音源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隅田将暉(Masaki Suda)- 找錯遊戲(まちがいさがし)

這首歌是日劇《完美世界》的主題曲,由米津玄師作詞作曲,隅田将暉以溫暖並有力的嗓音,細膩的勾勒出這首愛情歌曲的淡淡悲傷;慢慢的旋律讓人不禁想跟著他渾厚溫暖的嗓音一塊哼起旋律!

相關音源影片:

讓我們一起期待疫情結束之後的出國日子吧!


相關文章參考:疫情之下依然想出國留學嗎?該做好什麽準備才不迷失自我!更多經營生活和愛自己的文章:https://freecassi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