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前進街頭及電影院 尋找哥吉拉的蹤跡吧!

1 / 1
3/24於台灣上映,而日本也即將於5/14上映的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不知道大家已經看過了嗎?當中的破壞神「哥吉拉」,是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所製作,也是影史上最著名最經典的怪獸角色。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走訪東京街頭及電影院,一起尋找的哥吉拉蹤跡!

1. 新宿 ゴジラロード(哥吉拉街)&ゴジラヘッド(哥吉拉頭)

從JR新宿站徒步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這條鼎鼎大名的「ゴジラロード」,直直往前走就能抵達新宿東寶大樓!有看到在大樓上張牙舞爪的「ゴジラヘッド」嗎?

  

入口的兩側柱上可以看到寫著ゴジラロード以及GODZILLA ROAD的標示,底下還有哥吉拉的剪影。走在街道上更不時可以聽到廣播傳來哥吉拉的怒吼聲,搭配抬頭就能看到的哥吉拉頭,讓人有種走在電影場景中的錯覺。

照片上這棟高聳的大樓就是新宿東寶大樓。2015年4月隨著其開業,也在八樓的室外陽台上建造了這座哥吉拉的頭部模型,使用的原型概念來自於1992年上映的劇場版《哥吉拉vs魔斯拉》,尺寸則是和實物相同的12公尺。而新宿東寶大樓的低樓層為電影院及餐飲店,而高樓層則是四星級的格拉斯麗新宿酒店。

有看到突出大樓的爪子嗎?

入夜後打上燈光的哥吉拉更增添了驚悚的氛圍。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新宿👉

2. 日比谷ゴジラスクエア(日比谷哥吉拉廣場)

被日比谷中城、日比谷Chanter等流行商場包圍的日比谷ゴジラスクエア(日比谷哥吉拉廣場),最吸睛的部分莫過於照片上這座,以2016年上映的劇場版《正宗哥吉拉》為原型,總高約3公尺的哥吉拉雕像。

和周圍的高樓大廈相比,哥吉拉模型顯得相當嬌小,但又帶有現實與虛擬交錯的氛圍。接下來讓我們踏上階梯,更近一點來欣賞這座哥吉拉雕像吧!

走近一看,令人再度讚嘆這座雕像的製作之用心。

巨大而捲起的尾巴加上刻劃精細的粗糙皮膚,也讓人不寒而慄。

而在雕像旁的立牌上,則有《正宗哥吉拉》主角矢口蘭堂的名台詞-「人類只能和哥吉拉共存了」。

地址 : 東京都 千代田区 有楽町1-2-2 日比谷シャンテ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日比谷👉

  

3. Toho Cinemas 日比谷 哥吉拉雕像

   

而最後要介紹的哥吉拉,則是位在哥吉拉廣場斜對面的Toho Cinemas 日比谷內。雖然體積不大,但維妙維肖的程度可是絲毫不遜色!下次有機會來看場電影的話,不妨也來一睹哥吉拉的風采吧!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1-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日比谷4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哥吉拉 #ゴジラ #ゴジラ #東宝映画 #新宿 #日比谷 #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