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和EXILE NAOTO在劇中結婚!7件事認識《涅墨西斯》的富田望生、日劇代表作......

1 / 1
4/11開始接檔竹內涼真主演的日劇《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由櫻井翔以及廣瀨鈴雙主演的《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集結了多位極具人氣的超強卡司,而且名單還在陸續更新中!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劇中出現的神奈川縣警三人組之一的「小山川薫」飾演者富田望生,以下就讓我們一起透過7件事來認識她吧!

(圖片來源 : 日曜ドラマ『ネメシス』官方Instagram)

《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這個詞在希臘語中是義憤的意思,於希臘神話中則是冷酷無情的復仇女神,時常以手持火炬或是長茅的形象現身。而在這部日劇中則是櫻井翔所飾演的偵探「風真尚希」以及廣瀨鈴飾演的助手「美神アンナ」所隸屬的偵探事務所名稱。

(圖片來源 : 日曜ドラマ『ネメシス』官方Instagram)

而在劇中與偵探事務所站在對立面的「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三人組,分別是飾演「千曲鷹弘」的勝地涼、飾演「四万十勇次」的中村蒼,以及今天要介紹,飾演「小山川薫」的富田望生。以下就讓我們透過7件事來更認識她吧!

更多勝地涼👉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日本演藝圈明星兩大朋友圈「小栗會」&「室組」你想混進哪一團?

更多中村蒼👉

變成天空永遠守護妳!經典純愛電影《戀空》演員現況,與天空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富田望生基本資料

(圖片來源 : 富田望生 官方Inatagram)

富田望生是株式会社ジャパン・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Japan Musi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同公司的前輩有篠原涼子、千葉雄大等人。2000年2月25日出生於福島縣いわき市,在東日本大地震之後搬至東京居住。興趣是鋼琴、單簧管、打擊樂器、唱歌以及跳舞,是一位相當多才多藝的新生代演員。

2. 富田望生原本的志願是成為一名鋼琴老師

(圖片來源 : 富田望生 官方Inatagram)

富田望生過去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小學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鋼琴老師。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鋼琴的她,不只喜歡彈鋼琴,也很喜歡當時的鋼琴老師。在撫養兩個小孩的同時老師也對於教育相當熱心,這讓富田望生對於老師的求學道路產生了興趣,進而夢想朝同樣的道路邁進。但小六時因為東日本大地震以及母親工作的緣故而搬至東京居住,進而讓富田望生走向了不一樣的道路。

3. 富田望生曾多次為了演出改變體重

(圖片來源 : 富田望生 官方Inatagram)

在演藝圈中常常可以看到有藝人為了角色需要,而在短時間內迅速改變體重,富田望生也是其中一位。2015年初次演出電影《ソロモンの偽証》(所羅門的偽証),在試鏡合格之後為了角色需要而增重了15公斤。2016年因為電影《チアダン》(青春後空翻)中需要大量練習舞蹈,為了維持體型所以也有刻意保持食物攝取量,並在拍攝結束回到平時食量後瘦了10公斤。之後2017年在電影《SUNNY強い気持ち強い愛》(陽光姊妹淘)中飾演渡邊直美角色的高中時代,再次為戲增重了10公斤。多次為戲反覆增重減重,是一位相當敬業的演員。

4. 富田望生喜歡的歌手為中島美雪

(圖片來源 : 中島みゆきStaff 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電影《所羅門的偽證》為了宣傳,曾為主要的七名演員設立了期間限定的部落格。而富田望生在當中提到了自己喜歡的歌手,是在華語音樂圈也相當知名的創作型女歌手中島美雪。

延伸閱讀👉
這旋律太熟悉!盤點15首「翻唱日文」的中文歌,原版又是不同風味!

5. 富田望生曾演出的日劇

  • 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圖片來源 : 富田望生 官方Inatagram)

這部由菅田將暉主演,於2019年1月6日-3月10日在日本電視台每周日晚間22:30~23:25播出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劇情描述畢業前十天,身兼美術老師及3年A班班導師的柊一颯(菅田將暉 飾),為了解開在幾個月前某位高中生自殺所留下的謎團,將班上的29名同學集合起來,並宣佈「從現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於是一場無法預測劇情走向,罪犯教師與人質學生在畢業前的最後一堂課就此展開。富田望生在當中飾演的魚住華,是一名喜愛美食的柔道部成員,而在戲外她也因為這個角色而備受矚目。

延伸閱讀👉

這卡司陣容太誇張!新劇《3年A班》全班30名高顏值學生科普,唸這班天天都想上學!

  • 妄想エレベーター

(圖片來源 : 妄想エレベーター 官方Instagram)

2019年在讀賣電視台播放的深夜劇《妄想電梯》,是富田望生的初次主演。故事描述富田望生飾演的宮田福子(24歲),是一名在大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第二年的上班族。當她下班回家並搭上公寓的電梯時,會有一名男人如同浪漫的漫畫情節一般在門關上之前匆忙踏進電梯。這時從小就擅長妄想的福子便會開始從這名男人的眼睛、手勢及財物開始妄想與他相處的生活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詐欺師の皆さん、私たちにご注意ください。

(圖片來源 : 詐欺師の皆さん、私たちにご注意ください。 官方Instagram)

這部由本田翼主演,於2019年10月4日-12月5日在讀賣電視台每周四晚間23:59 - 0:54播出的《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劇情描述在一年內被害總額高達400億日幣的特殊詐欺案件,因社群網站的普及使得受害案件的數量不斷攀升。而就在此時出現了神秘的反詐欺師團體「CHEAT」,專門對詐欺師們進行反詐欺及懲罰。而富田望生飾演的MAI(マイ),是偶像團體JEWEL☆TRICO的成員之一,是一名雖然對自己沒自信,但始終很努力的角色。

  

  • 教場

(圖片來源 : 富田望生 官方Inatagram)

改編自長岡弘樹同名小說的《教場》,作為富士電視台開台六十周年特別計畫,由木村拓哉主演,於2020年1月4日 - 1月5日播出共兩集的特別篇,並於 2021年1月3日 - 1月4日播出續集。劇情描述風間公親(木村拓哉 飾)是一位冷酷的警察學校教官,他擅長觀察學生的動向和心理,並使用鐵血的方式對學生進行震撼教育,而富田望生飾演的警校生枝元佑奈,過去是一名業餘的女子摔跤選手。

延伸閱讀👉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2019~The Voice~

(圖片來源 : 映画ナタリ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恐龍妹2019》改編自作家鈴木收的同名生活隨筆紀錄,描述其與妻子大島美幸交往0天就結婚的過往,2019年9月17日~11月5日在FOD上播出。由EXILE的NAOTO主演,富田望生則飾演女主角。故事描述NAOTO飾演的鈴野理是一位人氣聲優,某天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以聲優為目標的打工族大山美幸,於是兩人波瀾萬丈的戀愛結婚生活就此展開。

延伸閱讀👉

誰說魚干女、恐龍妹不能談戀愛?看完這6部日劇讓你變得更有自信,大聲說出:我也很美!

  • 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圖片來源 : 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官方Inatagram)

這部由中村倫也主演,改編自東村アキコ同名漫畫的《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於2020年4月12日-6月28日在日本電視台每周日晚間22:30~23:25播出。主角明智五郎是一位在表參道開設事務所的私家偵探,與此同時他還是一位對吃十分講究的美食家。某天有位女性委託他調查丈夫是否外遇,沒想到這起看似平凡無奇的調查,竟延伸出與食物相關錯綜複雜的多起案件。而富田望生在劇中飾演的桃子,是明智五郎的得力助手(?)-小芝風花飾演的小林莓的好朋友,有時候也會協助一起出任務!

更多中村倫也👉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圖片來源 :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改編自ツトム在網路漫畫平台「COMIC ポラリス」的同名連載漫畫,2020年8月13日-9月10日在日本電視台系列的頻道上,於每週四23:59 - 0:54播出。劇情描述由真島秀和飾演的主角小路三貴,是個43歲,既帥氣又精明能幹的上班族。這樣的他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而且每天都要抱著他最愛的「巴哥太郎」才能入睡!究竟小路三貴要如何在一邊隱瞞自己喜歡可愛東西的嗜好,一邊羨慕女同事可以自在使用可愛文具的矛盾中求生存呢?而富田望生在劇中飾演的茂科莉央是一名憧憬小路的營業課員,喜歡帥氣偶像團體「DMB43」的她,辦公桌上也擺滿了大量的相關周邊!

6. 富田望生曾演出的電影

  • ソロモンの偽証 前篇・事件 / 後篇・裁判

《所羅門的偽證》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家宮部みゆき的同名小說,於2015年3月7日及4月11日分別上映前後篇。故事描述1990年的聖誕夜,就讀城東第三中學的柏木卓也離奇死亡,而其屍體在隔日清晨被人發現。雖然警方研判他是自殺身亡,但之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匿名告發信,使得事件結果被完全翻轉。新聞媒體的窮追不捨、同儕之間的相互猜忌,一個接著一個的謊言讓整起事件如同滾雪球般越演越大,也涉及了越來越多的犧牲者。就在此時,不甘心單純被大人愚弄的學生們站了出來,打算召開一場校園法庭讓真相水落石出。而富田望生飾演的浅井松子,在劇中是重要的七名學生之一,是一位待人溫柔卻被欺凌的重要角色。

  • チア☆ダン〜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

(圖片來源 : 映画「チア☆ダン」官方Twitter)

由廣瀨鈴主演,於2017年上映的青春舞蹈勵志電影《青春後空翻》,為真人真事改編,劇情描述一群福井縣立福井中央高校的女高中生從一開始對舞蹈一竅不通,到在「全美啦啦隊大賽」取得連續數年冠軍的故事。而富田望生飾演的東多惠子為啦啦隊成員之一。

更多廣瀨鈴👉

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日本當紅新生代女星廣瀨鈴日劇電影作品介紹,年輕影后吸粉無數!

  • SUNNY 強い気持ち・強い愛

(圖片來源 : 映画『SUNNY 強い気持ち・強い愛』官方Twitter)

《陽光姊妹淘》是一部翻拍自2011年的同名韓國電影,於2018年8月31日上映,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領銜主演。故事描述25年前在同一所高中就讀的六名女高中生,她們感情相當要好,並以SUNNY為隊名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但之後因為意外使眾人20多年來不曾往來。直至25年後的今天,當年SUNNY的隊長芹香因為患了末期癌症,因此拜託偶然重遇的SUNNY成員奈美,希望在離開前能再次與隊友們重逢。而富田望生在當中飾演的是渡邊直美飾演的梅的高中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篠原涼子👉

派遣女王強勢回歸!篠原涼子必看11部代表作,帥氣&美麗兼具的實力派!

  •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圖片來源 : 映画『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官方Instagram)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改編自ぢゅん子的同名漫畫,於2020年7月10日上映,主演為吉野北人。故事描述女主角芹沼花依原先是個外表不起眼,喜歡幻想男性戀愛情景的女子,某天她因為喜歡的動畫角色在劇中死掉而大受打擊,經過一個禮拜不吃不喝的生活後,體重驟減而變成了美少女,並因此受到校內四位美少年的追求。芹沼花依由前E-girls成員山口乃々華及富田望生共同飾演。

7. 富田望生連載中的雜誌專欄

  • 女友撮

2019年4月富田望生在雜誌《UP to boy +》中開始《女友攝影》的連載,並於兩回之後移至月刊雜誌《アップトゥボーイ》連載至今。在這企畫中,富田望生以攝影師的身分,拍下與自己相當友好的演藝圈女性友人的照片。目前參與企畫的女演員過去皆曾和富田望生共演過,也讓大家可以藉由照片,看見這些女演員的不同面向。

(圖片來源 : 福原遙 官方Instagram)

更多福原遙👉

出道12年零負評!全方位日本女星「福原遙」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奇蹟童星人氣不斷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上白石萌歌 官方Instagram)

更多上白石萌歌👉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圖片來源 : 藤野涼子 官方Instagram)

結語

富田望生年紀輕輕就已經累積了許多的影劇作品,除此之外也常常可以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中看到她積極活潑的身影。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在《涅墨西斯》中會和其他演員們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富田望生 #涅墨西斯 #とみたみう #ネメシス #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妄想エレベーター #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 #教場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2019 #美食探偵明智五郎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ソロモンの偽証 #SUNNY強い気持ち強い愛 #陽光姊妹淘 #所羅門的偽證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日本新生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