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感受緋色的魅力吧!

1 / 1
在大家引頸期盼之下,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終於在4/16上映。而位在新宿バルト9十樓的cafe oase,也從4/16開始推出期間限定的主題菜單,店內布置更可以看到滿滿的「緋色的彈丸」,讓大家在看完電影之後還可以前來回味精采的電影情節!

cafe oase是間位在電影院「新宿バルト9」內的咖啡廳,而它們又屬於新宿丸井ANNEX的一部分。

首先先搭乘電梯前往九樓的影城大廳,在售票口上方的周邊商品販售區,外側牆面上排滿了電影海報。

往咖啡廳的方向抬頭望去,波浪狀的透明圍欄上也是醒目的海報們。

從9F搭乘手扶梯,迎面就可以看到店招牌旁掛著大大的劇照海報。

這次的主題菜單品項有兩款,分別是「"ライ"麦パンの赤井サンド」(黑麥麵包的赤井三明治),以及「緋色の果汁たっぷり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ジュース」(滿溢的緋色果汁 葡萄柚果汁),前者巧妙地結合了赤井秀一在黑色組織臥底時使用的別稱-黑麥威士忌(Rye),而後者則是配合了這次電影名稱的顏色主題。

在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劇場版相關的布置,例如上圖是在中島桌的範圍,桌上可以看到多張的劇照!而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咖啡廳內的其他部分。

還記得剛剛在九樓抬頭望所看到的三張海報嗎?它們的背面就是上面三張圖片!

中島桌之外的方桌及圓桌上,都可以看到穿著和赤井相同系列服裝的少年偵探團、新一、小蘭以及世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面電視牆上輪播著電影的預告片段。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實品啦!

只要點餐就可以拿到獨家款式的IC卡貼,總共有兩款。

烤過的「"ライ"麦パンの赤井サンド」,吐司看起來酥酥脆脆,鋪上一層烘焙紙看起來質感加分。

吐司中間夾了切片番茄、烤牛肉片、紫洋蔥,黃芥末調味讓鹹味適中的配料又帶了些許的辛辣感。

「緋色の果汁たっぷり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ジュース」使用了100%的葡萄柚果汁再加上紅葡萄柚的果肉,讓整杯飲品呈現了漸層的效果。輕食加上飲品也讓人挺有飽足感(笑)。

最後附上走連通道要前往周邊商品區時隨手拍下的照片。你去看過劇場版了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心得喔!

更多cafe oase👉

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數碼寶貝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1柯南聯名活動👉

池袋 | SEGA池袋GiGO 柯南聯名活動強勢回歸!

開箱 |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x 名偵探柯南 名古屋特產鰻魚飯三吃也被做成泡麵口味啦!

池袋&澀谷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活動布置巡禮 一起來尋找緋色的赤井一家吧!

開箱 | 板チョコアイス x 名偵探柯南 藏有玄機的包裝 拚在一起才能找出隱藏圖案!

CoCo壱番屋 x 名偵探柯南 享用咖哩飯還能滿額拿到獨家款式資料夾!

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0曾推出的聯名活動👉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