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ROKUMEI COFFEE CO. NARA@奈良

1 / 1

[咖啡店巡禮-19]
📍ROKUMEI COFFEE CO. NARA(ロクメイコーヒー)


🪑空間:店家非常非常寬敞,入店後左手邊販售當店自家焙煎的咖啡豆和沖泡器具等相關產品,所有產品都有印上當店的logo,非常可愛。


🏠氛圍:整間店很安靜,給人一種非常悠閒舒適的感覺,再加上桌椅間都離得很開,非常適合逛完奈良後來坐坐休息。


🍴餐點:當天點了一個ROKUMEI綜合咖啡(含稅610日幣)及法式吐司風的可頌(含稅410日幣)。

☕:這間店大多的豆子都偏淺焙或中焙,ROKUMEI綜合咖啡應該也是中焙,非常香但對我來說喝起來酸味有點太明顯,同行朋友點的另一款SARUSAWA綜合咖啡比較酸味較少,整體味道比較濃厚,符合我的喜好。
🥐:可頌本身非常酥脆,奶油味也非常香,是一款很簡單但能吃出素材原料很好的產品。法式吐司風則是把它剖半後裹上蛋液放一晚後才製作而成,吸滿蛋汁的可頌淋上蜂蜜讓可頌變得很綿密。


📒結論:這間店的菜單選項並沒有很多,但每一項都很認真製作,是可以細細緩緩品嘗的好滋味。另外,店員都非常親切,雖親切但保持著剛剛好的距離,不會讓人有壓力,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真的非常適合來這邊緩緩度過一下午。希望之後也可以來東京開店啊~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最後送上未看到鹿仙貝時可愛溫馴的小鹿🦌
(看到鹿仙貝後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自家焙煎珈琲 #自家焙煎 #クロワッサン #クロワッサン好き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関西 #関西旅行 #関西グルメ #関西カフェ #奈良 #奈良カフェ #奈良カフェ巡り #奈良グルメ #東大寺 #鹿 #ロクメイコーヒー #日本 #tty #無印良品 #無印コーデ #pokemon #pikachu #皮卡丘 #在日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