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神農生活x食習@大阪天王寺

1 / 1

📍神農生活x食習(神農生活近鐵阿倍野HARUKAS店)


🪑空間:餐廳位於百貨公司10樓,空間很寬敞,位子間的距離非常遠,也有因應肺炎控制入場人數,雖然等待的人蠻多,但店家並沒有讓店內坐滿。

🏠氛圍:整間店走一個輕盈明亮的風格,以淺色桌椅為主,也有放大同寶寶等令人懷念的擺設。

🍴餐點:當天點了梅干扣肉定食(含稅1650日幣)、獅子頭定食(含稅1320日幣)、油條炒牛肉定食(含稅1650日幣)、鐵路雞卷(含稅770日幣)、客家乾炒蘿蔔糕(含稅770日幣)及鐵觀音珍珠奶茶(含稅660日幣)。
🍱:定食的部分,梅干扣肉的肉非常好吃,肥瘦適中,一點都不柴,調味也蠻道地,但比我想像中的略甜一些,可能有為日本人做了一些調整;獅子頭也不錯吃,但沒沾到下方的醬汁的話會略乾,下方的滷白菜也不錯吃,但也偏清淡;油條炒牛肉則是完全不知道如何研發出來,一開始以為是像鐵板鮮蚵的黑胡椒口味,結果吃了一口發現是辣茄汁口味!?吃了一口就完全放棄再次嘗試XD
附湯則非常像台灣自助餐或是燒臘店中會出現任人裝的大鍋湯,有細切筍子、薑絲等料,非常令人懷念!


🍗:鐵路雞卷味道很不錯,但口感並沒有記憶中紮實;乾炒蘿蔔糕則是以蝦米、蘿蔔乾去調味,以前在台灣沒吃過這一道,但味道非常好,榮登當日餐點的第一名。


🧋:珍珠光澤很美,非常Q彈好吃!但茶的部分茶味很淡,沒有把鐵觀音的香泡出來,奶的部分似乎也是用奶精,而非鮮奶,有點可惜。


📒結論:大部分的料理算是好吃,只是感覺調味仍有為日本人做了些微調整,口味偏甜和清淡,並不是真的那麼道地,但在回不去台灣的此刻仍是可以稍微解鄉愁~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台湾#台湾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台湾料理#台湾料理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タピオカ#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関西#関西グルメ#大阪#大阪グルメ#天王寺#天王寺グルメ#天王寺ランチ#神農生活#食習#近鉄阿倍野#近鉄あべのハルカス#あべのハルカス#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大同電鍋#台灣美食#台灣人在日本#台灣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