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Fujifrance@大阪京橋

1 / 1

[咖啡店巡禮-18]
📍Fujifrance


🪑空間:看照片時以為位子不少,到了現場才發現只有四個內用位,整間店呈現小巧可愛風。

🏠氛圍:整間店走一種輕盈簡約的氛圍,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且出餐也很快。

🍴餐點:當天點了一個蘋果蛋糕(含稅590日幣)、一個西洋梨蛋糕(含稅590日幣)及一杯飲料套餐的印度奶茶(含稅183日幣)。


🍎:外型非常美,就如一顆真蘋果,內部則為草莓慕斯、覆盆莓果醬及一些蘋果顆粒,配上最下方的餅乾,口感和味道都蠻不錯。


🍐:西洋梨也是外型非常美,甚至還有把一般西洋梨會有的小瑕疵做出來,非常逼真。內部則為伯爵茶慕斯、藍莓果醬及一些西洋梨顆粒,第一口吃下去茶味在口中噴發,非常令人驚豔,最下層的餅乾也增加了整體的口感。
🍵:印度奶茶香料味很香,但因為本身有甜味,並沒有適度調整蛋糕甜味的效果,比較推薦單喝或是搭配比較不甜的蛋糕。

📒結論:這間店的蛋糕都非常美,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前來。味道也蠻不錯,但覺得慕斯的部分跟一些真的很專業的法式甜點相比之下略微遜色,較易膩也比較不綿密,若是怕甜的朋友,建議點一個蛋糕並配上不甜的飲料可能吃完胃會比較舒服。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デザート#デザート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大阪カフェ#大阪カフェ巡り#大阪グルメ#京橋カフェ#京橋カフェ巡り#京橋グルメ#関西#関西カフェ#関西グルメ#フジフランス#fujifrance#チャイ#インスタ映え#インスタ映えスイーツ#女子会#咖啡店#咖啡廳#日本#日本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