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劇~鴉色刑事組

1 / 1

  故事描述充滿正義感的刑事法官「入間道雄」,以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事風格,與他理念相悖、注重效率與邏輯的菁英「坂間千鶴」受到邀請,加入了入間所屬的第一刑事部。

入間道雄(竹野內豐)與平常給人嚴肅印象的法官不同,為人自由奔放,入間的斷案方式特殊,作為刑事法官,他為了絕對不產生冤案,努力探究犯罪背後的原因,會親自進行現場查證

坂間千鶴(黑木華飾演)來協助入間。坂間與入間有完全相反的辦案理念,她認為為法官的職責就是根據檢方提交的案件,迅速地處理不摻雜任何情感,不做多餘的事。也因二人的理念不同,產生了不同的辦案火花

他們連手的第一件審判,是一起大學生-長岡誠(萩原利久 飾)對議員-江波和義(勝村政信 飾)施暴的傷害事件,入間重新展開了調查,不斷的抽絲剝繭後,才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第二集是描述了料理界著名的烹飪家-深瀨瑤子(前田敦子 飾)疑似因憂鬱症而纏上虐兒官司,本被判刑兩年六個月的她因為堅決否認虐待孩子。案件被送到入間的手上,他和團隊又重新展開調查,才發現事實的真相其實還有內幕,再加上層給的壓力,案件變得更棘手了......

這部戲目前只播了二集,但是在竹野內豐機智又逗趣的演出下,把刑事法官這角色詮釋的相當出色,與他對手的坂間千鶴(黑木華)個性全然不同,兩人的互動對話相當精采,一起辦理案件的團隊之間的對話及相處模式,可讓觀眾窺見法律和法官間的情理法,算是可以增長見識的好戲,期待他們一件件的水落石出案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