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SEGA池袋GiGO 柯南聯名活動強勢回歸!

1 / 1
去年九月曾在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中介紹了SEGA池袋GiGO與名偵探柯南的聯名活動。而今年劇場版終於如期上映,SEGA池袋GiGO也從4/16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系列活動。雖然活動的進行方式和去年沒有太大的差異,但使用的元素卻有些不同。究竟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 : セガのたい焼き官方Twitter)

首先是在SEGA池袋GiGO外側的鯛魚燒店「セガのたい焼き」,這次同樣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造型鯛魚燒!

去年推出一種款式(正面為柯南&赤井秀一,反面為柯南&沖矢昴)兩種口味(卡士達、紫芋),而今年則新增了柯南&基德的款式。口味的部分分成兩階段,4/16~5/7基德為「プレミアムクリーム」(特級奶油),赤井秀一為「むらさきいも」(紫芋),而5/8~5/30則相反。

只要購買鯛魚燒就能獲得相對應數量的隨機款式杯墊,總共有16款。

稍微排了下隊之後終於拿到鯛魚燒,這次獲得的款式是和葉。

因為上次有買過赤井秀一的造型,所以這次只買了新推出的基德款。同樣是背景磚牆的設計,再加上Q版的柯南及基德肖像。

從側面望去,可以看到頗有分量的餅皮及稍微滿溢的奶油內餡。

要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帶有微溫的奶油內餡相當香甜且滑順濃稠,雖然餅皮頗有厚度但內餡的飽滿程度卻毫不失色,讓人吃了不會感到膩口且帶有飽足感。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進到SEGA池袋GiGO內一探究竟啦!

首先先搭乘手扶梯來到地下一樓,靠近兌幣機的機台相當引人注目,因為裡面擺了滿滿的赤井秀一/沖矢昴和柯南/新一的周邊!

以中間作為分野,兩側呈現極端的一紅一藍。

布置地相當用心,也讓人可以感受到角色周邊商品的種類實在是相當豐富!

最前面的這張複製畫,是今年觀賞IMAX劇場版前20萬名可以拿到的贈品喔!最後讓我們前往七樓的「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吧!

還沒踏進會場就可以在靠手扶梯一側的牆面上看到今年「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的主視覺海報。

入口外側可以看到熟悉圖案的合照看板(笑)。

牆面上有著如同膠捲般的劇照集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大家都是偵探打扮,為什麼基德同樣是白西裝,而且手上還拿著花束(笑)!

透明展示櫃內放了許多在夾娃娃機台可以看到的品項。

今年最壯觀獨特的陳列設計非這座柯南趴娃山莫屬,大大小小堆疊在一起,找不到任何空隙。

下樓方向手扶梯旁的空地上也有一小區的陳列。

一排的角色海報,你最喜歡什麼造型呢?

今年同樣只要一次在夾娃娃機台投入500円,就可以隨機得到一款胸章。要記得在投幣前呼叫服務員,讓對方親眼見證你投了5個100円,才能得到胸章喔!

這次分別拿到了一個安室透和沖矢昴,拿著鯛魚燒的兩位好可愛啊(笑)。之後名偵探柯南還會推出什麼樣的聯名活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更多2021柯南聯名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x 名偵探柯南 名古屋特產鰻魚飯三吃也被做成泡麵口味啦!

池袋&澀谷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活動布置巡禮 一起來尋找緋色的赤井一家吧!

開箱 | 板チョコアイス x 名偵探柯南 藏有玄機的包裝 拚在一起才能找出隱藏圖案!

CoCo壱番屋 x 名偵探柯南 享用咖哩飯還能滿額拿到獨家款式資料夾!

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更多2020曾推出的聯名活動👉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池袋 #セガのたい焼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