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認識的妻子,教我們的三件事

1 / 1

1。活在當下,人生只有一次

  這部戲的男主角手握500日圓,便從現在回到了過去,因為他想要一團亂的現在,重新再理清楚。無奈再回到過去的他,雖然有了想要的現況,但終究不如意,不管是哪一任老婆,他都離婚了,只因他未能珍惜且看見老婆的好。戲的最後,男主角終於明白,如果可以好好珍惜身邊所有人,其實身邊的人都是溫和可親呀!與其一再的後悔,不如拿出真心過生活~

2。女孩們學習溫柔的對待另一半吧!

  這部戲中的女主角澪,在當妻子時因為太多瑣事煩心,所以化身成了母老虎,甚至嚇走了老公!反觀男主角回到從前時,那位愛笑又親切的女孩,一次次的吸引著男主角。所以笑容和溫柔,其實是迷人的二大利器,看了澪在工作上與人群互動上,總是笑臉迎人的模樣,深深覺得還是好好對待周遭的人們吧~幸福與好運終將到來!

3。與其逃避問題,不如勇敢的面對它

 這部劇雖反映了現實中的問題~男主角確實不是好男人,他不負責又不能體諒妻子的一面,真的會讓人很氣。但或許這就是人生,男主角在一次次回到過去後,透過他的反思和領悟,終於明白若沒有呵護婚姻的決心,伴侶換了誰都無法獲得幸福。所以他正視問題不再逃避,終於有個美好的結局。

  這部戲已播送完畢,隨著男主角的穿梭,整個劇情其實也頗糾結人心,好像自己的跟著穿越了時空。戲如人生,花了十個小時,帶我們看透人生道理,也算是看日劇,最大的收穫呢!

P.S主題曲曲名為「キミトミタイセカイ(想與你一起看的世界),也好好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