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販賣南印度咖哩的隱藏美食小品店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隱密,卻默默在年輕女性中很有人氣的小餐廳-しのぶめし。

這家小餐廳只有一道料理可以選擇,就是照片中的南印度咖哩。據說以前這道料理只會在星期三推出,但實在太受歡迎了,又為了應對新冠肺炎之下的不景氣,就演變為只販賣一道料理。

しのぶめし的南印度咖哩因應日本人的口味加以變化,口味溫和卻又不失香料燉煮後香氣。雞肉被燉得軟嫩,被充滿香料的咖哩湯汁充分入味後,真的是很好吃啊✨

從照片可以看到,這裡使用的米,並非一般日本那種圓而飽滿的米,而是印度香米。印度香米形狀細長,吃起來清爽而粒粒分明。蒸煮出來的飯帶著一種特別的香氣,這樣的口感與香氣,沒有搶了咖哩的風采,反而使咖哩的口感更棒了!

而咖哩飯旁的附有香菜,以及用香料拌炒過的高麗菜,高麗菜酸酸的味道與咖哩也是非常契合!而旁邊附的白色醬汁是酸奶(優格醬),他不是甜點,而是用來幫咖哩加味的,意外的味道與咖哩醬汁很搭,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一大盤咖哩,因為他的好吃程度,大概不到十五分鐘就被我吃完了,然後想著有機會要再來一次😂

最後還點了他們自己醃的檸檬做的蘇打飲料,檸檬用辛香料醃過的關係,味道有點特別,鹹鹹甜甜的,又帶著香氣。有機會可以點點看喔!

因為可愛又有質感的室內裝潢,在年輕女性中十分受歡迎。而員工似乎只有店主一個人,座位是少少的九席左右,也因此外頭總是排著隊伍,但是這等待是值得的,推薦給各位囉😊。

------------
🍛しのぶめ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六本松1-7-36
🍛電話號碼:無
------------

#しのぶめし#福岡#カレー#福岡グルメ#福岡旅行#スパイスカレー#六本松#ランチ#Japan#curry#福岡美食#人氣#辛香料#雞肉咖哩#Fukuoka#檸檬蘇打#隠れ家
#營養均衡#咖哩#巷弄美食#日本旅行
#日本美食#南印度咖哩#日本グルメ#インスタ映え#レモ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