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2019年必比登推介殊榮的人氣烏龍麵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曾經獲得2019年米其林指南中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殊榮的-讃岐うどん 志成(しなり)

必比登推介指的是,在一定的價格下吃到超乎預期的美味料理。到一座新城市遊玩時也不妨參考一下米其林指南。

福岡的拉麵眾所皆知,但是若問在地人福岡什麼東西有名的話,很多人都會告訴你是烏龍麵。

之前職場的同事也跟我分享過九州烏龍麵高湯的味道跟其他地方完全不一樣,而每家烏龍麵店又各有千秋,但是我其實還無法完全領會😅

志成所使用的烏龍麵是在台灣也很有名的讚岐烏龍麵,特色就是麵中帶有嚼勁與彈性,與福岡在地以柔軟為名的博多烏龍麵還是有點不一樣,下次會介紹另一家老字號烏龍麵店,葉隱烏龍麵。

不只拜訪過一次的我推薦點他們人氣第一的志成かけうどん,裡面的半熟蛋天婦羅真的很驚艷。而照片裡的是他們的第二受歡迎的海鮮かけうどん,也可以嘗試看看。(記得每種都有分冷麵還是湯麵喔)。

志成讓我覺得好吃的點是它帶有嚼勁的麵條,跟熬煮到甘甜的高湯。那個湯是真的很好喝,仔細一看,菜單裡還有販賣他們的獨家高湯,看來真的是下了一番工夫在高湯上。

這家超人氣的烏龍麵時常大排長龍,排個十分鐘就可以看到後面開始排了幾組,如此這邊的超人氣,推薦給各位讀者囉☺

歡迎follow

IG:

sojourninfukuoka

BLOG:
https://sojourninfukuoka.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journinfukuoka


#福岡 #日本旅遊 #美食 #ビブグルマン #大濠公園 #福岡グルメ #福岡旅行 #Michelin #福岡美食 #米其林 #ミシュラン #志成かけうどん #Japan #gourmet #ohoripark #Japanesefood #BibGourmand #海鮮かけうどん #讃岐うどん志成 #烏龍麵 #うどん
#旅居在福岡 #sojourninfuku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