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x 名偵探柯南 名古屋特產鰻魚飯三吃也被做成泡麵口味啦!

1 / 1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柯南最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延期一年之後終於要在4/16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及商品也紛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要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了(笑)。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劇場版與「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聯名推出的名古屋名物「ひつまぶし」(鰻魚飯三吃)口味!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名探偵コナン ひつまぶし味」於4/12上市,今天回家路上經過了兩間超市都撲空,最後是在Lawson 100買到!

為什麼這次會特別推出名古屋名物「鰻魚飯三吃」的聯名口味呢?答案在塑膠膜底部可以找到答案!因為這次劇場版的主場景在名古屋,而名古屋的特色美食就是「ひつまぶし」(鰻魚飯三吃)啦!

  

更多名古屋👉

名古屋 | 推薦美食10選 咖啡廳甜點正餐整理給你 一起用飲食來認識名古屋吧

名古屋 | 觀景好去處6選 帶你從不同的角度看名古屋!

名古屋 | 特色紀念品6選 讓你的旅遊回憶更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同樣有聯名抽獎活動,而倒湯口的封口貼紙則成了抽獎活動的參加條件之一。

   

撕開封膜可以看到麵體上有三包調味料,而這三包也對應了鰻魚飯三吃的三種滋味!

先倒入熱水等待三分鐘,再撕開倒湯口的貼紙把水倒乾。我每次都覺得這個圓孔是個實用又厲害的發明(笑)。

接下來我們要來按照順序倒入調味料囉!

首先是第一吃!雖然沒有鰻魚但是有濃郁的醬汁。

攪拌之後的麵體帶著焦黃色,也可以聞到熱騰騰的香氣。

再來是第二吃,帶有芝麻、海苔、蔥花以及芥末粉的佐料。在鰻魚飯三吃中,這些佐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它們可以讓人在品嘗鰻魚飯的過程中,不會因為一直品嘗濃郁的滋味而感到膩口,反而會因口味的變化而更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鰻魚飯的第三吃是加入高湯湯頭的湯泡飯,不只讓整體的味道更有一致感,而且也相當暖胃。而在這次的聯名款中,則是使用了特製口味的美乃滋來代表湯汁的意象。

美乃滋淋得不太好看(汗),但整體的顏色頗豐富,也讓人更好奇實際的滋味,是否會像鰻魚飯一樣。

在吃之前先聞了一下,我覺得香味比起鰻魚飯更像是章魚燒(笑),但在味覺上,單純醬汁的部分、加了佐料的部分,以及淋到美乃滋的部分,味道及口感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也讓人真的像品嘗鰻魚飯三吃一樣,在口味上有不同的層次變化,不會因為長時間是同一種滋味而感到膩口,反而會開胃而迅速地品嘗完畢!詳細的商品資訊可參考官網商品頁(請點此)喔!

更多2021柯南聯名活動👉

池袋&澀谷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活動布置巡禮 一起來尋找緋色的赤井一家吧!

開箱 | 板チョコアイス x 名偵探柯南 藏有玄機的包裝 拚在一起才能找出隱藏圖案!

CoCo壱番屋 x 名偵探柯南 享用咖哩飯還能滿額拿到獨家款式資料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更多2020曾推出的聯名活動👉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明星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ひつまぶし #鰻魚飯三吃 #名古屋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