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櫻花祭│北海道】必去10大人氣賞櫻景點 ( 下 )

1 / 1

上次分享的景點大家都還喜歡嗎?接下來讓我繼續介紹北海道的賞櫻秘境吧!

【6】小樽│小樽公園

小樽公園始於明治26年(1893年),是個相當具有歷史的公園。園內除了種植了小樽市花─杜鵑花外,還有許多其他花卉。是市民放鬆仰賴的公園之一。園內還有蝦夷山櫻花、八重櫻等約900株的櫻花。每到賞櫻季節都可見到滿滿的遊客。尤其這裡還可觀賞到小樽港,讓櫻花的背景變得特別。

⛳地點:北海道・小樽
🌸歷年盛開時期:5月上旬~5月中旬
🚗交通方式:自🚄JR小樽車站徒步約15分鐘

【7】札幌│圓山公園

圓山公園最著名的即是園內的北海道神宮,也是日本難得可以同時觀賞櫻花和梅花在同時間綻放的地方。順帶一提,園內還可見到在地人在賞櫻的同時會編烹烤札幌名物「成吉思汗烤肉」,想要體驗在地人的特色可以來這裡喔!

⛳地點:北海道・札幌
🌸歷年盛開時期:4月下旬~5月上旬
🚗交通方式:自🚄地下鐵東西線至「圓山公園站」下車,從3號出口徒步5分鐘即可抵達。

【8】登別│登別櫻並木的櫻花

登別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地獄谷溫泉。從JR登別站往登別溫泉的2號道路上蔓延綻放的蝦夷山櫻花約有2000株,彷彿在迎接前來登別溫泉的遊客一般,讓遊客也能享受櫻花隧道的美麗。

⛳地點:北海道・登別市
🌸歷年盛開時期:5月上旬~5月中旬
🚗交通方式:從JR登別站往登別溫泉的2號道路上,推薦自駕。

【9】函館│函館公園的櫻花

擁有開園140年歷史的函館公園,可以從園內的『明治山』遠眺津軽海峡。這裡也是能同時觀賞梅花及櫻花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北海道・函館市
🌸歷年盛開時期:4月下旬~5月上旬
🚗交通方式:從函館車站搭乘路面電車約10分鐘左右的車程。

【10】旭川│旭山公園夜櫻

旭山公園緊鄰旭山動物園,位處斜坡上的關係,俯視的景致別有一番風情。

⛳地點:北海道・旭川市
🌸歷年盛開時期:5月上旬~5月中旬
🚗交通方式:在JR旭川站下車後,轉搭6號路線的巴士前往旭山動物園。在旭山動物園站下車後徒步即可到達。

是否還意猶未盡呢!之後再分享更多日本美麗的櫻花給大家喔!

|Instagram | 若梅Mei  ♥️   小艾Ai

|更多文章| 梅天艾自己多一點

|好康推薦|Mei & Ai's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