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絕版商品 再度復活啦!

1 / 1

日本人讓復古絕版商品 再度復活了。

走在日本的街上,經常可以看見商店外的廣告上寫著「復活」兩字,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曾經販售過的人氣商品,再度復活上市,有些甚至是20年前的商品。

另外,這些「復活」商品,還是期間限定販售。

這不是讓它們復活後又賜死他們嗎?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行銷手法,現在一起來盤點有那些「復活」商品,

說不定會喚起我們以前的回憶唷!

1.     misterDonut

misterDonut的復活系列裡面包含1997年販售的「多汁咖哩」、「雞蛋沙拉」以及1984年的「甜馬鈴薯派」和1995年的「巧克力奶油餡餅」

2.     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當勞則是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將去年推出的「OREO冰炫風」和「KitKat冰炫風」重新上市。另外,也為了45周年,復活了1998年販售的一款牛肉漢堡。

3.     漢堡王

漢堡王也曾經在2013年讓2011年販售的人氣起司薯條再度復活。

4.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甚至還舉辦了「新品沙瓦炸雞堡」和「復活南蠻炸雞堡」的競賽活動。

5.     肯德基

肯德基在四月初,則是讓2019年曾經上市過「香脆椒鹽炸雞」復活上架。

或許這些「復活商品」現在看起來似乎不是獨特商品,有可能它們是因為銷售的不好而被下架,但也許可以讓消費者回憶起當年在享用這些食物的時刻,是在哪裡、跟誰一起、在做什麼,看到的時候,會說出「天啊!好懷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的心中也有想要被復活的商品嗎?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現在在東京生活,

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看影片在這裡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v Daily 莉芙日札 - YouTube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