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大鵬壽司

1 / 1

大鵬壽司是位在南京三民巷弄間的高cp值日本料理。顧名思義是以刺生及刺生丼為招牌,但也有產地直送烤魚可以選擇。這次吃的是鮭魚三重奏($280),附開胃的梅子果凍以及海鮮味增湯。現在生魚丼飯店的味增湯是一家比一家還要浮誇,這裡不但有常見的超大塊帶骨魚肉外甚至還能看到完整的螃蟹!!!!雖然螃蟹是用來提味並沒有很多肉,但能喝到這種湯感覺是誠意十足。

鮭魚三重奏有簡單的黑豆、玉子燒、薑片與蘿蔔絲,三重奏則指的是三種口味,分別為原塊刺生、炙燒明太子起司以及最特別的焦糖。鮭魚本身非常厚實卻入口即化,當日直送果然不一樣,好幾次去都已經完售。炙燒明太子香味撲鼻,濃郁的口感及稍微炙燒的入口即化,也是親子料理的另一種體現。焦糖則是類似法式焦糖布丁的作法,先灑糖粉後燒成薄片。看似甜點的料理手法卻無違和的套用在鮭魚上,比起其他的入口即化,這種口味反而多了焦脆的口感整個層次豐富起來。

整體來說這間表現非常優秀,不到300元的餐點卻能吃到三種口味共9塊超級滿足的鮭魚。但是由於太讚,人氣時常爆棚,除了做好可能完售的心理準備外來之前也務必要先訂位,就算是平日基本上都是天天可滿的呢。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49號⏱  11:30–14:30, 17:30–21:00 (周一公休)
📞  02 2760 5377
💻  官方facebook專頁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