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澀谷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活動布置巡禮 一起來尋找緋色的赤井一家吧!

1 / 1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柯南最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延期一年之後終於要在4/16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及商品也紛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要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了(笑)。而今天就要先帶大家到池袋的Sunshine City和Tokyu Hands,再到澀谷Loft的「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會場,來一場聯名活動的布置巡禮!

走在サンシャイン60通り(陽光60街)上,可以看到燈柱上掛了這次劇場版與Sunshine City的聯名宣傳活動「光と影の天空都市」的旗幟。

途中經過セガ池袋GiGO,「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4/15-5/30也即將在這裡舉辦!

更多セガ池袋GiGO👉

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而位在Sunshine City地下連通道旁的Tokyu Hands,現在也有販售周邊商品,並提供滿額贈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u Hands的展示櫥窗中也可以看到Q版的人物立牌,迷你版的大家看起來超級可愛!接下來就讓我們速速走到Sunshine City一樓,看看這次聯名活動的主題展示吧!

 在紅色圓圈中的展示總共分成四個部分,接下就以順時鐘的方式來繞一圈看看吧!

這次主題名稱為「光と影の天空都市」,活動期間為4月9日(五)~6月13日(日),除了陳列布置之外,在瞭望台、水族館以及館內的飲食店都有不一樣的聯名活動,各區域的活動時長不一,詳細可參考官網(請點此)。

   

   

另一側是赤井秀一以及他的偽裝身分「沖矢昴」。

再來是赤井秀一和柯南,背景牆上瞄準器中的角色是赤井一家的其他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邊牆面上也有其他活動的簡單介紹。

最後是等身的赤井一家加上柯南!

   

前面提到館內的飲食店也有參與聯名活動,只要購買指定餐點就能隨機得到一款貼紙,這次拿到的是情侶檔羽田秀吉和宮本由美!

更多池袋Sunshine City👉

池袋 | 陽光水族館(Sunshine Aquarium)一起在熱鬧繁華的池袋感受水中生物的多樣魅力吧!

池袋 | Sky Circus Sunshine 60展望台 帶你到高空遊樂園 來場不一樣的觀景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池袋 | 世界最大級的扭蛋專賣店在這裡盛大開幕! 盤點池袋五處扭蛋牆 喜歡扭蛋的你可別錯過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四-池袋太陽城 Christmas is Coming! 一起來體驗不同國家的聖誕節吧

   

接下來讓我們來到澀谷Loft的「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會場,活動期間為2021年4月1日(四)~4月26日(一)。

   

一踏入就可以在右側看到一排的角色看板。

靠落地窗處則是赤井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需付費的解謎活動。沉睡的小五郎和站在一旁用變聲器認真推理的柯南,這個相對位置放在現實世界一定馬上就被揭穿了吧(大笑)。

會場空間不算太大但商品種類相當豐富,也有以這次劇場版主視覺做設計的周邊。

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在電影中會有什麼樣精采的對手戲吧!

  

更多2021柯南聯名活動👉

開箱 | 板チョコアイス x 名偵探柯南 藏有玄機的包裝 拚在一起才能找出隱藏圖案!

CoCo壱番屋 x 名偵探柯南 享用咖哩飯還能滿額拿到獨家款式資料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更多2020曾推出的聯名活動👉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サイダー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沖矢昴 #世良真純 #羽田秀吉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