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絕對激起你的少女心!水曜日的愛麗絲 夢幻可愛愛麗絲迷必逛

1 / 1
哈囉~我是池池,在插畫中探索生活,把複雜變簡單,陪每個女孩變成更好的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真的好難過,我每天都好想去日本啊~~~(吶喊),不能去日本那就拿出照片來回味一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東京原宿、超級可愛夢幻的少女心景點:水曜日のアリス(星期三的愛麗絲、Alice
on Wednesday)

水曜日的愛麗絲(水曜日のアリス)

水曜日的愛麗絲(水曜日のアリス)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3カノンビル
營業時間:11:00~20:00
交通方式:自地下鐵「明治神宮」站徒步約3分鐘/JR「原宿」站徒步5分鐘
官方網站連結

這間店販售許多可愛又不可思議的小點心、小飾品和雜貨,全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相關商品,從店裝潢的情境營造到商品的精緻程度都沒得挑剔,處處充滿令人驚豔的小巧思,絕對會讓女孩們激動不已!

水曜日的愛麗絲共有三層樓,每層樓空間不大,所以有入場人數限制,據說疫情前每到假日經常大排長龍,店家會在早上十點開始發佈整理券。
我當時是在平日下午前往,不必排隊。

先來看看可愛的入口,沒錯,就是這個比正常大門小了1/3的小門,成年人要彎腰才能進去,旁邊有工作人員幫忙注意來車。

從大門就這麼有趣了你看看~

內部裝潢當然也走奇幻繪本風,三層樓各有不同的主題,販售不同的商品。

1F:白女王的廚房(白の女王のキッチン)

一樓是白女王的廚房,販售各種小零食,巧克力、棒棒糖、各種可愛又精緻的包裝讓人驚呼連連(事實上每層樓都讓我驚呼連連啊)

零食類在各類型的商品中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紀念品選擇,而且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F:紅心皇后的審判所(赤の女王の裁判所)

二樓是紅心皇后的審判所,販售各種華麗麗的飾品和造型小物,裝潢也華麗的很強烈,跟一樓形成鮮明的對比,桌子居然是被紅心皇后壓榨的撲克牌士兵,這種小細節真的很讓人驚喜,忍不住拍下一堆照片然後乖乖的打開荷包~

3F:帽子屋工房(帽子屋のアトリエ)

三樓販售皮革和布製商品,包包、帽子、衣服等,也有一些小徽章。值得一提的是連樓梯間也處處是驚喜,巨大毛蟲讓人彷彿置身童話書中,又不小心停下來拍照了。

戰利品分享

在一樓買了立體書包裝的小餅乾,蠻好吃的,還買了刺繡徽章和耳機塞,刺繡徽章搭配貝蕾帽超可愛的!

雖然目前還不能出國,但希望這篇文章有喚醒女孩們沉睡的少女心,下次去東京不妨安排一趟水曜日的愛麗絲朝聖之旅哦!

喜歡這篇文章嗎?追蹤池池的instagram看更多插畫及生活分享

插畫人池池 | 幸福人妻、手帳迷、以身為2貓1狗的毛孩奴隸為榮,願陪每個女孩變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