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誠品日本橋 想念的台灣味都在這裡

1 / 1

誠品生活2019年進駐了東京日本橋的COREDO百貨,在這裡販售了許多台灣味的商品,不單單是將台灣的文化帶到日本,也讓生活在日本的台灣人可以一解思鄉之愁。

雖然單價不低、但看到熟悉的商品,總是帶有點雀躍的心情,即使用看的,也覺得相當滿足。

🎬東京一人散步vlog#10 |在東京最台灣味的誠品日本橋、金子半之助天丼、王德傳下午茶 - YouTube

另外,還有許多在台灣誠品沒有販售的商品,看了真的會心一笑,例如早餐店T恤、限定色的大同電鍋等。

另外,王德傳茶莊也提供了內用與外帶的服務。

這一次點了冰的蜜香紅茶,內用的價格雖然會比外帶的價格高了一些,但會另外附上糕點。

雖然只有一層樓,但整體的空間與氛圍,真的像在台灣誠品一樣的舒服,可以靜靜的坐著看書,享受一下寧靜的感覺。

唯一可惜的地方,我想應該是地理位置較遠,真希望能夠在市中心再開設一間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日本橋

http://www.eslitespectrum.jp/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現在在東京生活,

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影片在這裡 Youtube

Liv Daily 莉芙日札 - YouTube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