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板チョコアイス x 名偵探柯南 藏有玄機的包裝 拚在一起才能找出隱藏圖案!

1 / 1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柯南最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延期一年之後終於要在4/16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及商品也紛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要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了(笑)。而日本知名零食製造大廠「森永製菓」旗下的冰品「板チョコアイス」也和名偵探柯南聯名,以劇場版出現的人物為主角,推出了共10款的限定包裝!而且包裝上的圖案還藏有玄機,要一次收集才能真相大白!

雖然官方是說4/12(一)開賣,但今天在我家附近超市的冰品櫃發現滿滿一區鮮豔的紅色,而且期間限定特價含稅105円,二話不說馬上把共10款的包裝挑出來一起拎去結帳(笑)。

這次的包裝側面是仿漫畫的格式,如果單看上方的集合照,很難不誤會是真的成套漫畫(笑)。另外如果按照1~10的順序並排,可以看到背景的黑與紅色塊是赤井一家!

包裝正面是角色人像以及姓名,此外還搭配了宣傳標語「見た目は板チョコ、名中身はアイス!!」(外表是板巧克力,內容物是冰淇淋!!)

而一次購買10款能得到的驚喜,不單只是側面如成套漫畫般的組圖!翻到背面再稍微如拼圖般花些時間調整順序,還能得到赤井一家被撕裂的家族照組圖!

通常包裝的背面會有阿笠博士的講解,告訴大家如何可以不沾手慢慢享用,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其中一款有黑衣人混入博士的位置,其他包裝上也可以看到黑衣人躲在不同角落,讓趣味性更加分!

而組合成包裝背面家族照的順序,翻到正面是如上圖的樣子喔!

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看冰品本身的長相啦!這次的聯名只有包裝設計上的不同,但內容物是一樣的,以下就用排序第10的少年偵探團來示範!

包裝中間有寫著OPEN,先從該處有虛線的地方繞著紙盒撕開一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移開一半的紙盒,再撕開一層包裝,就可以看到冰品本身啦!紙盒的設計讓大家可以不沾手地安心拿著慢慢品嘗!

「板チョコアイス」的巧克力使用比利時產,頗有厚度的外觀,就如同一塊扎扎實實的巧克力。

根據官網介紹,巧克力在這款冰品中占的比重約為45%,也因此一口咬下首先能強烈感受到的是巧克力的脆,再來才是中間柔軟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濃郁香甜的滋味和冰淇淋搭配地恰到好處,讓人品嘗的同時就能感受到吃巧克力和吃冰淇淋的雙重享受!

  

特設官網 : 請點此

  

更多2021柯南聯名活動👉

CoCo壱番屋 x 名偵探柯南 享用咖哩飯還能滿額拿到獨家款式資料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更多2020曾推出的聯名活動👉

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サイダー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沖矢昴 #世良真純 #羽田秀吉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板チョコアイ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