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第一麵包 x 名偵探柯南 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1 / 1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柯南最新劇場版《緋紅的彈丸》延期一年之後終於要在4/16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及商品也紛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要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了(笑)。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第一麵包(第一パン)和名偵探柯南推出的聯名包裝咖哩麵包!

外包裝設計是這次新劇場版《緋紅的彈丸》的劇照!而品名咖哩麵包(カレーパン)的圖案上還加了瞄準器,很符合柯南的風格(笑)。

內容物除了咖哩麵包之外,還有附上柯南圖案的貼紙,共有12款隨機附贈。

包裝背面除了成分說明之外,也有再附上小張的劇照。

從包裝袋拿出麵包,和常見的款式一樣有著酥酥脆脆的外皮。

這天在吃之前有稍微微波了一下,微熱的溫度讓內餡口感更滑順,略帶濕潤的柔軟麵包很好入口,搭配鹹甜交加的咖哩內餡,增添了飽足感,也很適合當作早餐!

而這次拿到的貼紙,款式很剛好地跟外包裝上的示意圖一樣!

背紙上也有角色介紹,柯南的招牌手勢配上招牌台詞,讓文字彷彿有了聲音(笑)。

販售期間 : 2021年4月1日(四)~2021年5月31日(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柯南👉

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名探偵コナンサイダー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沖矢昴 #世良真純 #羽田秀吉 #第一パン #名探偵コナンカレーパ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