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TOKYO CURRY東京咖哩

1 / 1

TOKYO CURRY位在林森北路的條通向弄間,是非常日式的餐廳。店內座位只有不到20個,卻提供除了咖哩外的湯、沙拉、飲料甚至啤酒的全餐,完全體現料理職人的精神。

這次選的炸雞咖哩飯a套餐($329)包含沙拉與飲料。主角咖哩醬以洋蔥為首加入大量蔬果包括紅蘿蔔、大蒜、番茄、香蕉等經72小時熬煮而成,據說一人份咖哩就可以吃到超過半顆洋蔥!!!雞唐揚也是預料之內的香脆軟嫩,剛炸起鍋的總部會讓人失望。但個人覺得他最厲害的是飯,可能是使用越光米加上高級電鍋,煮出來的飯甚至晶瑩剔透搭配咖哩香Q不濕軟,和咖哩本身相得益彰也不失彼此風采。評選為台北最優秀咖哩飯~

可能也因為咖哩的費工及食材的選擇,價格成為唯一無法高頻率造訪的理由,整體來說表現卓越,但如果能單點的話更好。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96-4號
⏱ 11:00–15:30, 16:30–01:30 (周日公休)
📞 02 2563 9852
💻 官方Facebook粉專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