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劇】嚴選Netflix必追日劇!

1 / 1

除了Netflix爆紅的漫改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之外,喜歡改編作品的有動漫神作《幽遊白書》真人版、話題作品導演漫改《彼女》電影版。

當然還少不了讓人心動與臉紅心跳的題材,《全裸監督》第2季、佐藤健主演《初戀》、都很值得期待啊!

這次Netflix嚴選出哪些人氣作品呢?
期待嗎?一起來看下去吧!

1.《初戀》佐藤健、滿島光

終於等到佐藤健的戀愛新作啦~ 他將與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雙主演Netflix的原創劇「First Love 初戀」由宇多田光所演唱也是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這首歌已經成為日本國民主題曲,而Netflix將以這首歌為構想,改編推出全新日劇,以及19年後推出的「初戀」為靈感來源而編織出來的新Netflix原創劇,描繪的是從90年代後半到00年代,再到現時代的三個時代交錯,在經過20年後仍然無法忘記初戀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也讓兩人漸漸發現感情裡最動人的秘密。

2. 《彼女》

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主演Netflix自家製電影《彼女》(又譯《女友》、《她》)將於4月上架,今次水原希子飾演同性戀者,甘心為愛人背負殺人罪,另外更全裸演出情慾戲,演技大爆發定必令觀眾刮目相看。

《彼女》由《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執導,改編自中村珍漫畫《羣青》,故事講述水原希子飾演女同性戀者永澤,自小便愛慕好友篠田,長大後篠田遭丈夫家暴,跟永澤說了一句:「你幫我把他殺死把」,永澤就將其丈夫殺死,兩人從前踏上不歸路。

3. 《幽遊白書》真人版

經典熱血少年漫畫《幽遊白書》曾在90年代掀起一場熱血格鬥旋風,《幽遊白書》故事融合奇幻冒險與熱血格鬥等元素,廣受全球青少年喜愛,更幫助日本少年漫畫成功打進歐美市場,成為許多西洋動漫迷的入坑之作。

《幽遊白書》故事講述14歲少年幽助因一場車禍事故,被任命為解決與妖怪案有關的靈界偵探,而發生一連串穿梭於人間、魔界與靈界的故事。今天拍攝真人版的消息一出,日本推特上的討論度瞬間爆表,特別是劇中最為經典的反派角色「戶愚呂兄弟」火速衝上推特熱搜榜,由於兩人的身形差異實在太大,完全無法想像有真人能夠演出,因此演員人選就成為粉絲熱議話題,甚至有歐美粉絲跨海許願「拜託找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來演!」,讓全球粉絲一致敲碗期待卡司陣容,但也有不少粉絲幽默感嘆「這下冨樫又有理由繼續拖稿《獵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今際之國的廣闖關者》第2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講述平日蝸居家中、沉迷電玩的宅男「有栖良平」與死黨們相約澀谷,卻發現東京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他們在神秘指引之下參加了限時「生死遊戲」,第一關密室逃脫險些命喪火海,才知道自己已被迫進入這個名為「今際之國」的世界,想活命就必須參加各式各樣的遊戲,闖關獲勝才能取得「簽證」延長生存天數。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也是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朝比奈彩等人主演,故事將從「海濱的倖存者」挑戰撲克人頭牌的遊戲開始。

5. 《AV帝王》第2季

《AV帝王》由山田孝之「犧牲色相」,只穿一條內褲扛著攝影機,飾演傳奇三級片名導村西透,大起大落的故事,勁爆的是,劇中年僅24歲的新生代女演員森田望智,更直接全裸上陣,演出真實傳奇人物AV女優黑木香(家庭富裕、高學歷卻選擇拍三級片)。

第二季的前導預告,主要是帶領大家回顧第一季中導演村西透大起大落的情景,並沒有透露太多新的內容,且強調《AV帝王2》確定將於今年上映。此外,最近官方也宣佈,第一季的12名角色都會留下來,除了山田孝之之外,還包括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柄本時生、伊藤沙莉、富手麻妙、國村隼、Lily Franky等,同樣由導演武正晴執導。

山田孝之與森田望智直接裸身上陣,大秀「情慾對手戲」的畫面,特別讓觀眾難忘。

6. 《浅草キッド》

改編自日本三大傳奇笑匠北野武自傳Netflix原創電影《浅草キッド》(Asakusa Kid),本作將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詮釋這位縱橫日本影壇的傳奇鬼才!北野武年輕時來到東京淺草的一間脫衣舞劇場工作,並與師父深見千三郎拜師學藝的成名之路。

7. 《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

Netflix 將於 2021 年與吉本興業合作,推出全新的爆笑節目《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 (Creator’s File GOLD),由日本知名喜劇演員秋山龍次擔任主持,過去他曾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一系列《創意人檔案》影片,將他變裝扮演成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拍攝這些角色接受專訪的超爆笑畫面,就創下 60 萬粉絲訂閱、累積超過 1.2 億觀看次數,新節目《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的規格將全面升級,用日式綜藝逗笑全世界觀眾。

8. 《Followers 華麗追隨》

由攝影師轉為導演的蜷川實花,繼電影作品後,首度在Netflix執導劇情影集《華麗追隨》,如同英文劇名《Followers》,劇中透過攝影師、藝人、經紀人、網紅、影音創作者和鄉民視角,探討現代人的社群軟體文化,有多少follower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描寫著 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成為不少人的生活重心,在這個網路世代中,城市角落有著不同際遇的人生,而與影星中谷美紀共演的女主角「池田依來沙」也因此受到許多關注。

9. 《咒怨之始》

《咒怨之始》在2020年7月3日全球上線,短短6集,每集只有不到30分鐘的內容,儘管日式恐懼的氣氛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不過由於斷裂的時序沒有得到完整地處理,導致許多觀眾看來是一頭霧水,不知道究竟在演什麼?加上鬼怪的造型不夠恐怖,許多細節沒有安排得宜,儘管說是發生在電影《咒怨》前的故事,並且導演很有野心地說是「改編自真實故事」,戲中也能看見許多日本八O至九O年代駭人聽聞的社會慘案,但不上不下的說故事方式,《咒怨之始》不管是分開來看,或是看做是一種精神的發揚,難以成為此系列新版的佳作。

《咒怨之始》故事發生在1988年的一棟郊外空屋,入住者能聽到異常腳步聲與喘息聲,住進去後更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靈學專家荒川良良在新生代女星黑島結菜的求助下,展開調查。

是不是每部都很值得期待啊!立刻收藏筆記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日本資訊請上➙➙

✿Instagram @dakara_japan

✿Facebook 打卡啦日本流行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