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人也能享受快樂的日劇~獨活女子的推薦

1 / 1

一個人吃烤肉會孤單嗎?烤肉在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多人歡樂共享,但是享受獨活的女子五月女惠(江口德子)告訴大家吃烤肉,若能一人獨自樂在其中,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不用擔心旁人的眼光及互動話語的,充分享受一人獨活的樂趣!

自己的生日由自己來慶祝,例如預約禮車,讓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吃一頓豪華的大餐犒一下自己,在最特別的日子中,來一場最不一樣的安排~

到動物園或是水族館,看著他們時,是以趕路的心態還是悠閒樂在其中,大多數的你我應該都是前者,但是五月女惠告訴大家,任何事情應該都是要享受當下,體會其中的樂趣~

好喜歡這部片給人的啟示,雖然戲中的設定是大齡女子會自己找各種生活的點子享受美好的生活,但是不管自己是不是孤單的或是身邊總是有人陪伴的,這部戲應該是要提醒大家,隨時在生活中保持一點新鮮感,製造一點生活樂趣,讓忙碌的生活也有些令人期待,或是留下深刻回憶的事。

這部戲目前只有二集,但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