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DyDo x 名偵探柯南聯名包裝蘇打汽水 和怪盜基德關係密切的人到底是誰? 買了就知道!

1 / 1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柯南最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延期一年之後終於要在4/16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及商品也紛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要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了(笑)。而日本的知名飲料品牌DyDo,也從3/22(一)開始推出了新系列的聯名包裝飲料,究竟有哪些角色呢?一起來看看吧!

根據DyDo官網的介紹,這次是以新劇場版中會出現的角色為中心,總共推出八款設計包裝,而且全部排在一起的話,會形成一幅完整的圖像!

此外在每款包裝的背面也有一名角色,但這次官方賣了關子,只提示是跟正面角色關係很深的人物,所以請期待在購買時得到解答!

平常主要是在DyDo的自動販賣機可以找到,此外有些超市也可以找到它們的身影。而我這次則是在DAISO發現,馬上把八款找出來放進籃子裡拎去結帳!

塗掉的是多買的一罐而且圖案是背面的角色(笑)。接下來先讓大家看看並排後的圖案!

按照柯南、赤井秀一、世良真純、羽田秀吉、安室透、怪盜基德、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的順序排列的話,可以看到中間有一道完整的彩虹。在藍天白雲綠地之中,角色們也被大量的泡泡圍繞,讓這次整體設計顯得相當多彩繽紛。

每個角色的圖案最底下都有品名跟Q版肖像畫。而接下來就要來為各位轉到背面,看看和他們關係很深的人物究竟是誰!大家不妨先猜猜看,再繼續往下來看解答喔!

(先放上一張防雷照)

以下就從柯南開始來依序公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南背面的人物,就是和他一樣外觀變成了小孩,但頭腦一樣聰明靈活的灰原哀!小哀是柯南推理解謎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而兩人在少年偵探團中也同樣是負責擔任阿笠博士的吐槽擔當(笑)。

而赤井秀一的背面則是沖矢昴,要說是關係很深的人物也是蠻貼切的,畢竟兩位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笑)!

世良真純的背面則是媽媽瑪莉,兩人共享了瑪莉身體變小的秘密。

羽田秀吉的背面則是他的警察女友宮本由美,究竟由美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秀吉是一名著名的將棋棋士呢?

安室透的背面人物是他作為公安警察身分時的下屬風間裕也,所以也許在系列應該要稱呼安室透為降谷零才對!

接下來是標題中提到的怪盜基德,背面人物是園子的男朋友京極真!仔細想想兩人的緣分真的是挺曲折奇妙又蠻讓人印象深刻的(大笑)。

平次的背面毫無懸念地是他的青梅竹馬和葉,請問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在一起!!!

新一的背面也同樣是完全可以直接聯想到的小蘭,兩人的服裝配色一藍一粉相當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面角色也同樣可以組合成一幅完整的圖像喔!

最後來一張合成的正反對照圖!你最喜歡哪個柯南系列的角色人物呢?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柯南👉

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サイダー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沖矢昴 #世良真純 #羽田秀吉 #宮本由美 #安室透 #降谷零 #風間裕也 #怪盜基德 #京極真 #服部平次 #遠山和葉 #工藤新一 #毛利蘭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