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視話題日劇電影版|綾瀨遙​新作《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04/23全台上映|劇情、演員角色大公開

1 / 1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風光下檔後,片中三主角《#高橋一生 》、《#柄本佑 》、《#綾瀨遙 》,接連有新作品的聲音,像是《#高橋一生 》的間諜之妻、《#柄本佑 》的《#老師,你可以坐我旁邊嗎? 》又或者4月23日即將上映的高收視話題日劇《#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都顯而易見地三位藝人的高人氣。
(好啦,其實我是連路過吉野家都看見《#綾瀨遙 》,決定寫一篇文章的)

圖片來源:@okusama_ntv

👉《黒木華》與《柄本佑》即將出演漫畫家婚外情的故事?「老師,你可以坐我旁邊嗎?」

一、《#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劇情簡介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這部電影是由《#嬌妻出沒注意 》日劇版翻拍而成,2007年上映的日劇《#嬌妻出沒注意 》,劇中綾瀨遙飾演的是一位孤兒,從小被培養成特務,而為了脫離特務的身分,實現擁有家庭的夢想,綾瀨遙以假自殺的方式以另一個新身分佐山菜美在日本繼續生活,而遇見了飾演她的先生的西島秀俊。原本以為能平凡地生活,才發現社區裡不公義的事情太多了,於是她成為了另類的#主婦救星 。當時的平均收視率12.7%,最高收視率達14.5%,最高總收視率達25.6%。日前風光下官得《#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平均視聴率 15.3%。因此,這次上映的電影版,也同時獲得觀眾100%期待度。這部電影的拍攝時間為2019年7月至2019年9月,原本預計在2020年6月5日上映,然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延至今日台灣終於要上映了。這部電影在日本剛開播的那個週末,排行第一。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劇中綾瀨遙先生的真實身分為現役公安警察且專門負責監視菜美。兩人隱姓埋名,在小小的偏鄉都市珠海市展開新生活。然而,卻捲入了新的意外,讓兩人必須要除掉對方?

究竟是要愛嗎?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預告

影片來源:龍祥育樂

圖片來源:@okusama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後,日本媒體票選推薦五部高橋一生作品

二、《#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演員卡司

1.#綾瀨遙

#綾瀨遙 飾演的是前特務,現為失去記憶的專職家庭主婦,這部片堅持不使用替身演員,看#綾瀨遙 在這部武打戲就會知道,為什麼《#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會選他飾演警察。精彩的武打場面讓人感覺俐落,而不輸給男演員。

圖片來源:@okusama_ntv

2. #西島秀俊

已經50歲的#西島秀俊 ,足足大#綾瀨遙 14歲,然而,兩人再一起並不會讓人有差距這麼大的感覺。真心覺得保養真的很好。在劇中飾演溫柔的老公,然而,隨著接到的任務,糾結的他,該如何做選擇呢?

圖片來源:@okusama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kusama_ntv

三、《#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亮點

1.超強團隊

編劇是由有《#SP特勤型男》系列及、《#靈異界限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 》與《#嬌妻出沒注意》..等作品的#金城一紀 擔任。
導演是拍攝過《#賭博默示錄 》系列及《#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紅白搜查檔案 》、《#極道鮮師電影版 》的#佐藤東彌 擔任。

2.超強卡司

#綾瀨遙與#西島秀俊主演

3.超人氣話題日劇

有了日劇的平均收視率12.7%,最高收視率達14.5%,最高總收視率達25.6%。

👉那些年我們都曾經經歷過的考試制度|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日本暢銷作品《墊底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 #綾瀨遙 #西島秀俊 #SP特勤型男 #靈異界限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 #嬌妻出沒注意 #金城一紀 #賭博默示錄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紅白搜查檔案 #極道鮮師電影版 #佐藤東彌  

封面來源: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劇照
-2021.04.07/ 文#JD

其他與日本相關文章

👉中間泳道 X 池江璃花子|是枝裕和執導|2件事認識《池江璃花子》

👉日本熱銷4萬冊真實故事改編《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劇情】看瀧本美織如何透過推薦書本給他人走出自我人生低潮!角色介紹&劇情簡介&看點整理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