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神秘奇蹟美聲Uru的歌曲以及火x冰最強合作!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常聽日文歌的朋友對Uru一定不陌生

從還沒出道的各種cover到現在也有好多自己的歌曲了

這次除了Uru的翻唱歌曲以外

也要來介紹搭配影劇作品的主題曲以及合作!

Uru,日本創作歌手。

2013年在Youtube建立個人頻道,發表許多翻唱影片,翻唱影片的演唱、演奏、攝影、剪輯...等皆為自己一人完成。

Uru除了樣貌以外的其他個人資訊都沒有公開,非常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神秘的歌手不只Cover,也唱了許多戲劇、電影、動畫的歌曲,一起來聽聽Uru純淨清澈的奇蹟美聲吧!

COVER

宇多田光//First Love

平常沒有在聽日文歌的朋友一定也知道這首First Love!就算超級知名傳唱度超高,Uru也能用乾淨的嗓音唱出毫不遜色的版本!

《分享》一起來聽耳朵長螞蟻的日文甜甜歌吧💖//女歌手篇

米津玄師//アイネクライネ

男聲的曲子改為女聲的音高,一如往常只有人聲跟鋼琴的純粹!果然好聲音好實力不需要太多裝飾就可以很美好!

《分享》一起來聽耳朵長螞蟻的日文甜甜歌吧💖//男歌手篇

miwa//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若能在此擁抱你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歌為"產科醫鴻鳥"第一季主題曲,非常喜歡miwa這首溫暖的曲子,搭配著劇情音樂總是下到好處每集都哭到不行!Uru的cover也是有種溫柔的包圍著守護著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平靜療癒!

當初會看"產科醫鴻鳥"其實只是因為要看坂口小天使,結果沒想到就算過那麼多年,不論是劇或是歌,都仍然維持在心裡的榜上沒有掉過!推薦大家!!

《分享》一起來聽耳朵長螞蟻的日文甜甜歌吧💖//男女合唱篇

日劇主題曲

在Youtube上翻唱了許多作品,累積了無數點擊和粉絲,Uru當然主流出道啦!接下來要換介紹Uru自己的歌曲囉!

Uru//奇蹟

上面介紹了"產科醫鴻鳥"第一季主題曲,而第二季主題曲就是由Uru演唱的這首奇蹟!

溫柔寧靜的歌聲搭配著新生命到來感動與喜悅的劇情一樣每集都哭得好慘😭しずか就是因為看鴻鳥聽到這首歌而入Uru坑的!

奇蹟美聲演唱奇蹟絕對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u//プロローグ(序幕)

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主題曲,在完美帥氣未婚夫町田啓太和還只是中學生的岡田健史之間做抉擇的禁斷師生戀劇情。

Uru把那份苦澀詮釋的恰到好處,心也跟著糾結在一起!

《分享》不只劇要看,歌也要聽!//2021冬季日劇甜甜歌

Uru//あなたがいることで(因為有你)

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主題曲,父親因殺人事件被逮捕判死刑,為找出真相的兒子回到家鄉卻意外穿越回到過去的懸疑穿越劇。

Uru用溫柔的聲音唱出對身邊重要的人的情感,好喜歡曲中訴說的詞句,有著好強大的力量以及勇氣!💓

也喜歡孩子王涼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請擊爆我的心臟吧!那些演過特攝片的帥哥們和他們演過的劇//第一彈

電影主題曲

Uru//星の中の君(星星中的你)

星星中的你為2016年Uru主流出道發表的第一張單曲,也是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夏美的螢火蟲"主題曲。

描述夢想成為攝影師的大學生夏美,面臨即將畢業對於未來的焦慮而回到小時候看螢火蟲的鄉下,遇到一連串的人事物也從中找回了自己。

Uru//追憶のふたり(回憶中的兩人)

玉木宏主演電影"惡與假面的規則"主題曲。

圍繞著為救單戀的女孩而殺死生父後,整形改變容貌生活的主人公,講述成長在特殊環境男人的終極之愛的故事。

《分享》請擊爆我的心臟吧!那些演過特攝片的帥哥們和他們演過的劇//第二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u//振り子(鐘擺)

小栗旬x星野源主演電影"罪之聲"主題曲。

改編真實懸案的人氣推理小說,為了特別報導追查懸案的記者與意外發現父親可能涉案的裁縫師相遇,真相是否能因此水落石出呢?

這部電影獲得第45屆報知電影獎的最佳作品獎,小栗旬得到最佳男主角獲封影帝,星野源也獲得最佳男配角,期待台灣電影院也能看到這部包辦3項大獎的"罪之聲"。

Uru//ファーストラヴ(初戀)

北川景子主演電影"初戀"主題曲。

夢幻的片名以為是粉紅泡泡劇,但其實為改編自同名的推理小說,以夢想成為播報員的女大生刺殺父親的衝擊場面拉開序幕,透過心理醫師對此案周邊人物的採訪,描繪了現代家庭的陰暗面。

2021/2/11已於日本上映,希望台灣很快也能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主題曲

Uru//Scenery

滿月之戰劇中歌。

主角滿月在一次偶然進入了異世界的戰場,平凡沒有才能的滿月為了做一些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決心成為魔術師而參加滿月之戰。

Uru//願い

滿月之戰片尾曲。

除了劇中歌以外Uru也演唱了片尾曲,用清澈的聲音與動畫的世界觀連結在一起。

Uru//Break

半妖的夜叉姬片尾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夜叉"續作,描述犬夜叉和殺生丸打敗奈落之後,女兒們三人在現代和戰國時代之間穿梭,引起各種騷動的故事。

合作

不只影劇作品的歌曲以外,Uru也有厲害的合作歌曲!

Uru//今 逢いに行く(現在去見你)

在2020的專輯新歌中,找來了小松菜奈擔任MV主角,導演表示其中一幕即將天明時小松將手伸向發光處,聽著這首歌想著要往何處去,將這樣的心情拍成了影像。小松也表示自己很喜歡拍攝MV,透過拍攝而沉浸在Uru的世界觀中,希望看著影片的人能夠描繪出各自的未來!

LiSAxUru//再会(produced by Ayase)

用這首超強合作當壓軸!除了本篇介紹的Uru以外,還有LiSA一起演唱!沒錯!就是唱紅到翻掉"鬼滅之刃"的紅蓮華以及炎的那位LiSA!而不只兩位實力唱將的獻聲,作詞作曲也請來大爆紅樂團YOASOBI的Ayase譜寫!對!就是寫出神曲夜に駆ける(奔向夜空)的那位Ayase!超級華麗的合作陣容啊啊啊(尖叫

(圖片取自網路訪談)

這首再會是日本索尼(SONY)為了幫號稱業界最高等級的無線耳機打廣告,而找來3位於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大人物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強銳有力的印象和Uru溫暖包容的印象完全相反,Ayase表示要把兩人的聲音湊起來有難度,很榮幸有這個合作機會來挑戰!而這首歌確實也非常成功受到大家喜愛!

日本網友表示LiSA和Uru是太陽與月亮、一火一水的美麗組合,更美稱LiSA是🔥炎的女帝(鬼滅之刃的炎)、Uru是❄️冰的女王(水的寧靜包容),當然也不能缺少寫曲的🌙夜的帝王Ayase(夜に駆ける的夜)😂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Uru的歌曲們!不只最初的翻唱歌曲到後來許多戲劇、廣告合作的歌曲,大家最喜歡哪一首呢?Uru的聲音真的很療癒總是能讓人感受到之中的溫柔,很適合需要靜下來或著晚上睡前聽呢!趕快把Uru的歌曲加入清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