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營荒川線 飛鳥山公園櫻花烏龍麵

1 / 1

今天搭著東京路面電車荒川線去看櫻花,因為沿途有許多櫻花景點,荒川線也被稱為櫻花電車。

從目白站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可以到達荒川線其中一站「鬼子母神堂」,從目白站開始,沿途會經過學習院大學,也能欣賞校園內的櫻花樹。

從鬼子母神堂上車後,到達其中賞櫻景點「飛鳥山公園」,這裡也是拍照最知名的景點之一,可以在天橋上同時看到復古路面電車與現代車輛。

沿著階梯爬上公園,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櫻花樹,這裡種植的是雪白的吉野櫻,數量約600顆,比起東京其他景點,這邊比較寬廣的感覺。

東京散步vlog#8 |都營荒川線 飛鳥山公園櫻花烏龍麵、目黑川櫻花樹下的草莓香檳 - YouTube

飛鳥山公園內,有一間櫻花亭,這裡提供簡單的餐點,價格實惠,例如定食、烏龍麵、茶點等,可以在這邊享用到懷念的日式味道。

飛鳥山公園

〒114-0002  東京都北区王子1-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現在在東京生活,

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看影片在這裡 Youtube

Liv Daily 莉芙日札 -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