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甘味Mitsuya@東京淺草

1 / 1

📍 浅草 甘味 みつや(Mitsuya)

🪑空間:這間店有兩層樓,各層空間都不是很大,合起來大概有20到30個座位間。

🏠氛圍:整體以淺色為基調,配上開放式廚房和桌上的山茶花,氛圍很舒服。

🍴餐點:當天我點了毛豆白玉(冷)與白蜜抹茶白玉(熱)的套餐組合(含稅1130日幣);朋友們則點了草莓白玉善哉(含稅900日幣)與白蜜抹茶白玉(熱)與黑蜜黃豆粉白玉(冷)的組合(含稅1130日幣)。


毛豆🍡:之前去仙台的時候就一直對當地的毛豆產品很有興趣,但總是沒機會吃,這次看到有毛豆口味便決定嘗試看看。味道很特別,自己還蠻喜歡的,雖然有豆味但是作為甜點也不會有違和感。

🍵🍡:抹茶粉本身味道並不重,但淋上白蜜後,感覺有更襯托出抹茶味,是經典的口味。

黑蜜黃豆粉🍡:這口味也非常經典,且非常符合想像的味道,黃豆粉很香,表現中規中矩。

🍓紅豆善哉:日本的紅豆通常都煮得非常甜,當天和朋友們都覺得有些太過甜膩,且配上熱湯就有點讓人懷念起桂冠湯圓,比較起其他兩道可能稍微容易膩一些。


📒結論:雖然週末下午去時下雨,但客人非常多,也有很多穿和服的客人,是一個充滿日本風情的店面,白玉似乎都是點完餐後當場現做的,每種口味都能自行選擇要冷的或熱的,我與朋友們都覺得冷的白玉比較Q彈有嚼勁,推薦給喜歡QQ的食物的朋友們!
另外,套餐中的鹽昆布是用來讓你調整吃到的味道用的,當你覺得太甜膩時吃一口再回去吃,便會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覺得蠻特別的。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最後這兩張照片是前往淺草的路上在我家附近巷弄中拍到的櫻花地毯,還讓蚵仔煎洋芋片的包包與他合照了🙈



🏷️ 🏷️ 🏷️
#みつや#浅草#浅草グルメ#浅草カフェ#浅草喫茶店#東京#東京グルメ#だんご#団子#お茶#デザート#和風#和風デザート#塩昆布#抹茶#ずんだ#ぜんざい#いちご#善哉#きなこ#白蜜#黒蜜#黒蜜きなこ#女子会#インスタ映え#有吉くんの正直さんぽ#有吉君的正直散步#喫茶店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美食探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