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動畫《天空侵犯》1-12集分集劇情+ -心得結局分析總整理-

1 / 1

《天空侵犯》由白石晴香、白石晴香、關根明良、榎木淳彌及梅原裕一郎配音演出,於 2021 年 2 月於 Netflix 上架。《天空侵犯》分類在懸疑驚悚動漫,我有點意外,畢竟我是當成熱血少年漫畫來看的。
 
哈哈哈由 2014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天空侵犯》,當初因為天空侵犯的漫畫,畫風非常優良,還有奇妙的JOJO立,當時有流行一段時間。

後來看到被腰斬的消息之後,就沒繼續追天空侵犯了。 


Netflix Japan Anime


《天空侵犯》| 前導預告 | Netflix
《天空侵犯》由白石晴香、白石晴香、關根明良、榎木淳彌及梅原裕一郎配音演出,於 2021 年 2 月於 Netflix 上架。

🙌同樣類似有點賣肉,又有動力可以追下去的畫風好的作品。我覺得有天上天下的大暮雅人,還有監獄學園的平本Akira。血腥和劇情偏向《要聽神明的話》,這類的大型死亡生存遊戲,和最可怕的就是人性。 
這次看到居然是俗稱網飛+金主爸爸的Netflix要出天空侵犯,來回味一下天空侵犯的劇情,💕 💕順便等眾所期待的──狙擊手出場。   

👉精選20部Netflix日本動畫片單推薦

 

👉精選Netflix12部90年代懷舊動畫!經典少女系列&靈異、熱血動畫,你我共同的童年回憶!

 

#天空侵犯-劇情介紹🔎

高中生本城遊理,某天意外出現在一個只有高樓大廈頂樓與連結吊橋的世界,戴著面具的人在她面前殘酷的殺人。

遊理驚魂未定的逃離面具人的無情追殺,面具人表示在這個世界,除了自殺便只有繼續生存下去這兩個選項。遊理的哥哥也在這個奇怪的世界中,本城遊理和哥哥約定,要將各式面具人擊倒並尋找隊友,找出第三個侵犯天空,破壞這個世界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兄妹倆分別在不同地方集結隊友,她決定拼上性命也要對抗這世界,她究竟能否見到哥哥呢?

 

#天空侵犯-角色介紹

為了不爆雷,就用天空侵犯OP中出現的角色做介紹吧!

1.本城遊理(聲優:白石晴香)

女主角。16歲女高中生,理火的妹妹。

2.二瀨真由子(聲優:青木志貴)

遊理第一個遇到的夥伴。

3.本城理火(聲優:榎木淳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理的哥哥。

4.狙擊手面具人(聲優:梅原裕一郎)

似乎和遊理和理火有關連的面具人。

*他動畫真的更像里包恩大人版。

5.新崎九遠(聲優:關根明良)

近神者之一。

6.相川守(聲優:福山潤)

26歲的高中教師,本作中第四位近神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侵犯-TV版ED

ED名为「わたしの名はブルー」,由Have a Nice Day!所演唱。

ED製作得滿精緻的,期待後面打鬥劇情。

  

#天空侵犯-分集吐槽💥爆雷注意💥

  • 天空侵犯第1集

高中生遊理發現自己身在異世界的摩天大樓頂端,必須對抗冷血面具人,和發狂的人類。除了凶器和面具人的內幕,出現了塞滿補給品的後背包也充滿迷團。

第一集前面血腥殺人犯的地方,有種恐怖遊戲的畫面,其實滿驚艷的,還有精緻的血液小噴泉,可以看得出來錢都砸在那裡了。

動畫劇情上面對於遊理動不動就發出令人出戲的驚聲怪叫🤪,和突如其來的冷靜沉著的用槍,這部分銜接得很差勁,漫畫裡面其實一直有遊理的內心獨白做鋪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得出來動畫組也很愛狙擊手,出現的地方都是灑著錢出來的。

 

  • 天空侵犯第2集

逃離這個可怕世界,唯一的途徑就是搭乘直昇機,但只有一位達成條件的人可以搭乘。遇見二瀨並和哥哥聯繫上,一步步解開關於這個世界的秘密。

🙄後面遊理對著直昇機開槍我也是傻眼,在這個子彈何其珍貴的世界,你就這樣仗著主角光環浪費?

面具龜裂後的狙擊手,似乎被系統認為需要被排除,這段和面具人的戰鬥好帥阿~

經過一番戰鬥,對面具人理解和面具背後的秘密,又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天空侵犯第3集

終於和哥哥理火聯繫上,並約定好要先各自召集伙伴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遊理和二瀨破除了對彼此的猜忌,開始光明正大的的灑百合糖~

*理火碎碎念自己討厭名字在日文裡面,念法通常是女生的名字--理香。

鏡頭轉到哥哥這邊的視角,理火遇見鐵球面具人,並且得知了領域和神的關鍵字。

 

  • 天空侵犯第4集

狙擊手遇見了久遠,引發出系統聲說明:領域是培育神的世界,面具人是天使。

並暫時要帶久遠去找遊理和二瀨。

*動畫的久遠整個跟獵人的小麥撞臉,她在漫畫裡是像女神一般的存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理和二瀨遇到喪心病狂的廚師,並合力打倒了。

大家看到一個可疑的告示,為了收集情報,各自決定前往。

遊理和二瀨見到了研究面具的人,並為了解除危機,二瀨戴上了擁有洗腦功能的未知程式碼的面具。

 

  • 天空侵犯第5集

二瀨得到面具人的力量後,遇見一位想報仇的田邊先生。

大家去找能控制面具人的近神者—外科醫生。

被控制的面具人艾茵好可愛!💖💖

久遠用這世界的地標大樓,發射出了電磁砲。也立下要成為神的目標,獎品是可以看狙擊手的真面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在追漫畫等著看狙擊手的真面目,也是一大樂趣,看作者用各種物品和角度擋住!🤣

*雖然動畫沒多加說明,但有這個臉的面具人:|是中立的無表情面具人,通常是放武器和糧食背包的面具人。

理火和一位叫做吉田的近神者聯繫上,並得知成為近神者是戴上了無口面具,並得到近神者程式碼的力量。

 

  • 天空侵犯第6集

二瀨持續被面具程式碼侵蝕。

遊理和二瀨短暫見到以為被手榴彈炸死的狙擊手,一陣交擊後,遊理帶著受傷的二瀨退場。

狙擊手開始回憶和解開他有遊理照片的迷團,和戴上面具的秘密。

違抗指令的二瀨被面具程式強制休眠。遊理遇見了帶著憤怒面具的守護天使,告知了遊理,近神者面具的所在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久遠用近神者的能力,救了昏迷的二瀨。

 

  • 天空侵犯第7集

遊理戴上面具後,經歷了美少女戰士似的變身後,因為有面具人在場,優先啟動了身為近神者的戰鬥能力。

隨著近神者的增加,近神者之間的戰鬥也近在旦夕。

每個近神者都擁有完全的能力,但都需要被觸發才能使用。

理火和伙伴率先被另一個近神者控制的日下部面具人盯上,與她同夥的面具人們展開戰鬥。

 

  • 天空侵犯第8集

遊理聽到哥哥的消息之後,失去理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瀨和遊理互相吶喊,又引來一堆敵人。

久遠終於與遊理等人相聚,並達成共識。

理火也見到面具人尊稱的“那個人“,秉持著人類淘汰論的相川守。並瞭解這個領域對於成神的規則。

 

  • 天空侵犯第9集

相川守最多能控制30名天使面具人,並一一部屬在各個區域。

噁心的相川被面具人模仿 哈哈哈

白羽毛和狙擊手還有艾茵的大混戰,引起的騷動聚集起了遊理這邊的伙伴。

當然也引發了相川陣營這邊的各種敵意腦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天空侵犯第10集

狙擊手也和二瀨一樣陷入有瑕疵面具的休眠狀態。

狙擊手想知道自己的過去和遊理談話。

久遠和二瀨進入狙擊手的意識中救援,遇見了小時候的理火。

遊理因為強化能力單槍匹馬的,掉進敵對面具人設計的陷阱裡。

 

  • 天空侵犯第11集

遊理遇到相川理念的狂粉面具人。二瀨來救場。
相川陣營揭露了新的面具人--大天使,因為力量太過強大,相川無法駕馭,便被相川封印了力量,變成一個跑龍套的面具人。

遊理為了前往哥哥的所在地,決定和相川開戰,並發現用鞭子的面具人日下部,居然是卯月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川解放了大天使,並欺騙他自己在遊理所在的大樓。

 

  • 天空侵犯第12集

大天使身為戰力天花板,和遊理陣營的人都打過一輪。

二瀨被大天使逼急和自己的面具程式碼升級,一樣大不過大天使。決定使用最後手段,讓久遠用電磁砲轟炸大天使。

遊理救援二瀨時,發現和大天使波常相同可以控制他,大天使失去力量後又變成跑龍套角色。

青原醫生死後,艾茵繼續執行醫生的命令,跟隨著遊理。遊理陣營的伙伴就大致底定了。

相川發現無法說服理火,給理火看了一段紅色的程式碼。

12集就結束在理火的慘叫聲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侵犯-完結灑花結局+心得

其實我覺得撐過第1~3集,後面節奏都還滿順的。而且在於遊理得到能力後,他的能力強,就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關於面具的解說漫畫更加詳細,如果可以像巨人一樣,穿插對這世界的說明,讓觀眾更輕鬆的瞭解設定會更棒。

👀我以為動畫至少會做到理火成為「使徒」,的這個部分。

 

這部動畫其實真的建議要看過漫畫的一切設定,會更加有趣,對各個人物的描寫也會更加深刻。

漫畫中最精彩的部分就在理火成為「使徒」這一段,出現許多新的守護天使的角色,還有對於這個世界的規則更佳瞭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雖然是網飛製作,一些關鍵分鏡還是滿有錢的,搞笑地方+賣肉的地方也塞得很好。

同性質的動畫也有2010年的《學園默示錄》,💪你去看看就知道我說的,人家11年前的賣肉打鬥番,比較下來《天空侵犯》畫面貧窮和分鏡不出彩。

 

真的就是給漫畫黨回味劇情和角色而已,也有可能是我對網飛一貫以來的高品質,期待過高導致的評價囉🌝~

 

輕鬆看待的話,來看看狙擊手耍帥,還有難得的賣肉番,連百合一起賣的遊理和二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不夠久遠和狙擊手的LOVELOVE線,想看鬥智鬥勇愛情動畫番,強力推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輝夜姬》推出官方「戀愛頭腦診斷」!測戀愛中的性格與愛情類型,你會是先告白的那一方嗎?

 

其他網飛相關動畫~大家一起看起來~

👉Netflix日本動畫大爆發!《NANA》、《庫洛魔法使》懷舊上線,《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全球首播!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7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天空侵犯分集劇情 #天空侵犯心得 #天空侵犯動畫 #NETFLIX天空侵犯劇情 #天空侵犯動漫 #NETFLIX #天空侵犯角色 #天空侵犯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