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jam coffee@東京駒込

1 / 1

[咖啡店巡禮-15]
📍jam coffee

🪑空間:內部看起來很寬敞,但座位間距離較遠,所以總共應該也是十來個座位。

🏠氛圍:以淺色木頭桌椅為基調,配上白色的牆及落地窗,給人一種很明亮輕鬆的感覺。

🍴餐點:當天與兩位朋友合點了三個鬆餅:當季限定櫻花鬆餅(含稅1650日幣)、琥珀鬆餅(含稅1300日幣)、三月限定心動鬆餅(含稅1500日幣),外加套餐的手沖咖啡(含稅200日幣)。
☕️:咖啡上桌後店員有特別介紹當日使用的豆子,介紹中覺得最特別的是說會有個花生味,雖然喝了一口後覺得花生味並不重,但是一杯與鬆餅蠻搭的咖啡。


🌸🥞:當季櫻花鬆餅在鬆餅中夾了櫻花餡,鮮奶油上方灑上開心果、櫻花粉,最後放一朵醃漬櫻花當裝飾,配上一旁心型的草莓,很有春天的感覺。鬆軟的鬆餅配上櫻花餡及鮮奶油就已經非常好吃了,淋上一旁的黑蜜又是另一種風味,是一款非常和風的鬆餅。

🍌🥞:琥珀鬆餅算是這間店的招牌,鬆餅配上香草冰淇淋、鮮奶油、香蕉,以及上方的焦糖醬及堅果類,搭在一起非常和諧平衡,鬆餅也比另外兩款濕潤,很簡單卻很經典好吃。

💓🥞:這款心動鬆餅是以鬆餅、烤布蕾、當季水果及檸檬醬組成,老闆說是一款符合他想活用各種素材的初心的新產品。的確每一道單吃都很好吃,搭配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結論:這間鬆餅非常鬆軟,且蛋味很濃厚,個人覺得比東京很有名的幾間鬆餅店還好吃,可以感受到店家選食材、想菜單及製作鬆餅時的用心。
另外,其實自己空腹吃甜食很容易產生胃酸,所以通常為了避免不舒服,午餐並不會單吃甜食,可是這間的鬆餅非常不甜膩,很好入口,對胃的負擔也不大,真的非常非常好吃,想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咖啡店介紹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Ps 首圖放的事這間咖啡店附近的日常美景,希望大家喜歡💕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コーヒーのある暮らし
#東京カフェ#東京カフェ巡り#東京グルメ#駒込#駒込カフェ#駒込グルメ
#パンケーキ#ジャムコーヒー#桜#さくら#櫻花
#咖啡店#咖啡廳#咖啡店巡禮#日本咖啡店#東京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