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事認識《要來杯咖啡嗎》的夏帆、日劇+電影代表作《慾火烈愛》、《天然子結構》、《海街日記》、《東京少女》、《砂時計》

1 / 1

要來杯咖啡嗎?每天喝一杯咖啡成為上班族的小確信,最近電視劇即將上映的《要來杯咖啡嗎》,改編漫畫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這部作品2014年至2015年連載在「WEBコミック EDEN」上,並於2018年製作動畫,而今改編成日劇《要來杯咖啡嗎》,並由中村倫也、夏帆和磯村勇斗擔任主演,#夏帆 飾演的是一位發現公司附近移動咖啡廳店「たこ珈琲」的上班女子垣根志麻,帶著一顆疲憊的心的志麻總是被這間「たこ珈琲」的溫暖咖啡給療育。
播出日期:4月5日
播出電視:東京電視台

圖片來源:Cinemacafe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1.《 #夏帆 》出道經歷

#夏帆 (かほ),為藝名。1991年6月30日,出生於東京,是同卵雙胞胎的姊姊,五年級時,曾經在原宿的表參道逛街時,被星塵傳播公司的星探象中,因為星塵傳播公司中的藝人之中有母親所喜歡的中谷美紀,於是母親鼓勵夏帆進入藝能界。

👉日媒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TOP 4《橋本環奈》2022年即將演出日本宮崎駿動畫電影「神隱少女」舞台劇

2.《 #夏帆 》相關作品

2003年拍攝一系列ツーカーホン関西プリケー手機廣告。🤣🤣🤣🤣我本人覺得這個手機廣告大概只有打中媽媽的心吧!我看起來超可怕的!一個在補習班下課的五年級學生打電話跟媽媽報備她要回家了,媽媽居然像哥吉拉ㄧ般大小跳了出來。至於TOYOTA也出了一系列想打中父親疼女兒的心情,還帶了點新車後位雙排座有大空間的炫耀感。🤣🤣🤣🤣


CM-ツーカーホン関西 プリケー(2003年 - )

CM-トヨタ カローラスパシオ (2003年5月 - 2004年1月)

👉芥川龍之介獎作家吉田修一|妻夫木聰出演電影|肉食系最佳代表作《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M-三井不動産販売

2004/4-2007/3期間,#夏帆 以三井不動產銷售的CM三井のリハウス中的第11代Rehouse Girl身份出現。

CM-アサヒ飲料 三ツ矢サイダー(2006年3月 - )

從廣告中就可以看見她漸漸長大的模樣。除了廣告之外,也開始在日雜Wink Up(ワニブックス)、CM NOW(玄光社)、B.L.T.(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以及寫真集上出現。

圖片來源:amazon.co.jp

👉出軌系列|婚姻裡的孤獨,比單身的孤獨還孤獨|男與女|紅

3.《 #夏帆 》個人生活

0.2-0.3視力的的她,所以一般來說(在上課時或在私人生活中)她都是戴眼鏡的。因常弄丟,擁有多副眼鏡。
她喜歡讀書、收集雜貨、戴著各種眼鏡和與朋友聊天。
她喜歡古典芭蕾舞,從小至六年級都在學芭蕾舞、騎自行車、看體育比賽,特別是棒球。她也會打棒球,平日時是左撇子,只有打棒球可以雙手都可以打。
她喜歡《愛情漫畫》、《愛情目錄》、《 NANA》到男孩的漫畫《灌籃高手》和《死亡筆記本》。
她喜歡西方的老歌。
她喜歡吃起司蛋糕。
她喜歡的作家為重松清。
多位合作對象和導演表示戲外的夏帆「和外表感覺不一樣,很男孩子氣,出乎意料的很爽快乾脆」、「帥氣」。
感情是被動的一方,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喜歡年紀大的人。 
美女真的常群聚,她與綾瀨遙、長澤雅美、廣瀨鈴因電影結緣,至今仍常聚會。

4.《 #夏帆 》獎項

『天然コケッコー』在2007年時,第31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 新人俳優賞、第29回ヨコハマ映画祭 最優秀新人賞、第32回報知映画賞 最優秀新人賞、第12回日本インターネット映画大賞 最優秀新人賞讓她一次奪得多項新人獎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天然コケッコー劇照

爾後,2008年時,『うた魂♪』『東京少女』『砂時計』,獲得第21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 最優秀新人賞,而與綾瀨遙、長澤雅美、廣瀨鈴一起拍攝的『海街diary』讓她獲得第39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 優秀助演女優賞。

最近的一次是2019年時上映的『ブルーアワーにぶっ飛ばす』,讓她獲得第43回高崎映画祭 最優秀主演女優賞。

圖片來源:ブルーアワーにぶっ飛ばす劇照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後,日本媒體票選推薦五部高橋一生作品

2008年時,『うた魂♪』時可以聽到她的歌聲。

📢分享她參加其他合輯中的曲項。

  • 3 - Sweet Robots Against The Machineのアルバム。2曲目の「ダキタイム(Dakitime)」と5曲目の「アニマル(Animal)」で参加。

5.《 #夏帆 》亮點

2006年時曾在超長壽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擔任助理主持(笑)。🤣🤣🤣
還是其實是我覺得是亮點。雖然才29歲的她,但是因為五年級就進入藝能圈很久的關係,所以參與過時代眼淚的《校園瘋神榜》也不意外。

圖片來源:夏帆ちゃん応援ブログ~あなたと夏帆とお茶とみかん~

#夏帆 #校園瘋神榜 #慾火烈愛 #天然子結構 #海街日記 #東京少女 #砂時計
#綾瀨遙 #長澤雅美 #廣瀨鈴 

封面來源: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29/ 文#JD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