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大特訓班】~那些演員哪裡去了?

1 / 1

沒錯!沒錯!睽違將近16年,東大特訓班終於要推出2了。

故事主線依然圍繞在高中生活,所以以時間軸來說,當然不可能

叫原班人馬再重新出演高中生。

所以這時候,櫻木律師又回歸啦!還有16年前的水野同學。

(當時水野為了照顧母親,沒有辦法參加東大入學考試時是心中的一大遺憾)

這次回歸的水野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重現什麼樣的姿態也是令人高度關注!

那麼,先來看看電視台推出的預告吧~

是說現在日劇盛行將多年前的經典推出延續作,包括去年的《派遣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聽也私心敲碗天海祐希的《女王教室》能夠回歸哪~

好了,話不多說,繼續往下看看原班人馬的近況吧!

櫻木 建二(阿部寬飾演)

2019年,睽違13年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劇名叫做《熟男還不結婚》。

2021年,阿部寬又回歸經典舊作,沒錯,就是《 東大特訓班》。

好演員就是能夠不斷演繹過去出演的經典角色。

是說,阿部寬的狀態實在是太好了,依然是英挺帥氣的大叔。

最近Youtube不時跳出阿部寬所代言台灣的茶飲廣告。但是長相體態幾乎沒有改變也太神奇了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野 直美(長澤雅美飾演)

這16年來,長澤雅美嘗試十分多元的戲路,包括演出一位豪邁不拘小節的詐欺師達子,隨著案件不同,能夠幻化成不同的人設去騙取黑心富者的錢財,演技收放自如,不計形象演出使小聽對女神又是更加地欽佩!

日前,更是以《母子情劫》所飾演的失職母親,奪下日本金像獎后座。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sami_nagasawa/

井野 真真子(長谷川京子飾演)

小聽是從 《 我的翹佳人  》 認識長谷川京子的,當時覺得她十分俏麗可愛,也算小聽入坑日劇的最早期。

近年多以性感的形象示人,也十分擅長瑜珈,是一位兼具知性與成熟韻味的專業女演員。

IG:https://www.instagram.com/kyoko.hasegawa.722/?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矢島 勇介(山下智久飾演)

山P飾演的勇介帶點痞帥又不羈的形象,是當時小聽入坑J家的主因之一。

曾錄製英語教學的節目,並在去年挑戰了HBO劇集《 THE HEAD》,展現多年的英文功力,甚至在去年開通了IG。

山P去年已退出傑尼斯,日前參與好萊塢的電影演出。

(是有一說山P會客串東大2,如果真如傳聞,勇介現在會成長成什麼樣的人,也頗令人期待)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mo.y9/

香坂 良乃(新垣結衣飾演)

「我老婆~」
有別於《東大特訓班》的辣妹妝感,新垣結衣《戀空》時期的輕透明亮,以及《空中急診英雄》的知性形象,都使她獲得許多美妝廣告的青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垣結衣也大膽嘗試了多種角色,作品質、量兼具。近幾年《新婚嬌妻》更是火紅!並在今年推出了新春特別篇。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ragakiyui_fanspage/?hl=zh-tw

奧野 一郎(中尾明慶飾演)

中尾明慶與仲里依紗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生活十分幸福美滿,常一起代言產品,倆人更不時與在社群媒體放閃,並展現時尚的穿搭。

最近on檔的《天國與地獄~瘋狂的兩人》,中尾明慶出演了日高陽斗(高橋一生)的國外同期,演技也是十分出色!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kiyoshi0630nakao/

緒方 英喜(小池徹平飾演)

小池徹平,在2018年時結了婚,目前更是一名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貌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就算叫現在的小池再去接演高中生角色也毫無違和感。

小池在電視劇 《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沒有條理的生活》,飾演一名電視劇導演,與劇中的製作人、助理一起挑剔生田斗真所寫的劇本時,實在非常有趣!

(也真心推薦各位去看一看《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沒有條理的生活》

IG:https://www.instagram.com/teppei.koike_official/

小林 麻紀(紗榮子飾演)

聲音辨識度頗高的紗榮子,十分適合飾演小惡魔形象的角色。

目前育有二子,在社群媒體上仍是十分活躍,許多系列的時尚美照也是十分可愛!

近期令小聽印象最深的作品就屬《朝五晚九~愛上我的帥和尚》,紗榮子飾演一名英文補習班櫃台人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https://www.instagram.com/saekoofficial/

當時出演的學生們,如今都發展得很不錯,持續有戲劇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

相信原班人馬們會在演員事業中持續精進,帶給觀眾們更多經典角色。

而東大特訓班2,小聽也會繼續追劇,給予應援與支持!

圖片擷取自:

日本TBS電視臺官網:https://www.tbs.co.jp/dragonzakura/

日本TBS電視臺IG:http:// https://www.instagram.com/dragonzakura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男還不結婚台灣官網

以及各演員之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