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LITTLE ROBOT@山梨富士吉田

1 / 1

[咖啡店巡禮-12]
📍LITTLE ROBOT ペレットストーブ&コミュニティカフェ


🪑空間:約有20個座位,桌子離得非常開,空間很寬敞。

🏠氛圍:整體以淺色木頭為基調,給人一種有朝氣卻又舒適的感覺。另外,還發現有很多瑜珈道具,感覺偶爾會轉變成瑜珈空間。


🍴餐點:當天點了印度奶茶(含稅440日幣)及老闆突然靈機一動而特製的豆咖喱(含稅600日幣)。
🍵:茶杯很質樸,笑臉感覺還是老闆自己畫上去的,有點大小眼很可愛。茶的香料味蠻濃厚,加入黑糖磚後味道變得很平衡,不會過甜,是杯很溫暖的飲料。

🍛:特製豆咖喱並沒有在菜單上,是老闆為我特製的小份咖喱,似乎是第一次吃南印度香料與豆子結合,覺得很新鮮但又有一種熟悉感,配菜感覺是醃漬過的薑與類似莎莎醬調味的沙拉,整份吃完覺得胃很溫暖。
🥣:是個口味很新穎的番茄蔬菜湯,酸味很明顯,感覺也加了許多香料。

📒結論:其實當天是早上拍完下吉田商店街後想找間咖啡店避寒,才踏進這間店的。但其實當時他也還沒開始營業,卻還是熱情招待我們進去,並瞬間想出菜單上沒有的早餐讓我們填飽肚子。
東西好吃,老闆又親切可愛,不能不推這間店!
推薦大家下回前往下吉田商店街拍富士山時可以造訪這間可愛的店。

想看更多咖啡店介紹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コーヒーのある暮らし#山梨カフェ#山梨カフェ巡り#山梨グルメ#山梨#下吉田#下吉田商店街#富士吉田#富士吉田グルメ#富士吉田カフェ#南インドカレー#スパイスカレー#チャイ#山梨咖啡店#山梨咖啡店巡禮#咖啡店#咖啡店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