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上白石萌音|跟著紅心看戲去

1 / 1

大家好!我是愛看電視的紅心~今天介紹的是…紅心在2021年冬季日劇唯二準時觀看,同時也是明天就要完結的TBS火十日劇《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日劇名略稱 #ボス恋 、中文劇名: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由去年同時段日劇主演 #上白石萌音 (飾鈴木奈未)主演,搭配由 #菜菜緒 飾演的惡魔上司寶來麗子,以及讓奈未陷入感情混亂的奶狗系男子 #玉森裕太 (飾寶來潤之介)與傲嬌系抖S前輩 #間宮祥太朗 (飾中澤涼太)

奈未因為母親從小灌輸「普通就是最棒的」因此,在上京工作時也只是為了追隨單戀的青梅竹馬健也( #犬飼貴丈 飾)以為來到了東京就能夠與心儀的前輩在一起,幻想著就這樣普通的工作、普通的結婚以及進入普通的家庭生活,然而原本打算接受出版社備品管理部的面試,卻陰差陽錯的進入了時尚雜誌編輯部,甚至是主編的貼身助理(x)打雜擔當(o)

在東京工作的期間,奈未的戀愛線也是很精彩,除了見識到青梅竹馬健也的花心,邂逅了奶狗系男潤之介,還有抖S前輩中澤的示好…

在上週的劇情中,原本接受潤之介求婚的奈未,因為意識到自己夢想的萌芽,夢想與結婚兩個選項的拉扯,最後奈未哭著退還了戒指,選擇了為夢想前進

ボス恋,一部圍繞著「夢想」的作品

紅心在上週看完時,很好奇幾位主演的結局

原本只想「普通就好」的上京女孩,在遇見了惡魔上司的磨練,公司同事在一開始也對她毫無幹勁的做事態度感到不屑,然而她卻在這個閃閃發亮的雜誌社慢慢地蛻變,從毫無用處的助手到工作逐漸上手,愛情也是順順利利,然而,她卻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夢想了!在一開始說著「普通才是最棒的」女孩在一次一次的碰撞中找到了她想要做的,於是,她退回了戒指⋯最後的結局究竟會是如何呢?

而另一方面,讓普通就好的女孩萌發夢想的惡魔上司,卻因出版社合併而遭到職位左遷至備品管理室,最後她又會如何追尋夢想呢?而她那放棄攝影夢想回家繼承祖業的弟弟,對於追尋夢想以及與女主角奈未的結局又會是如何呢?

和紅心一起期待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圖片轉載至《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