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1 歡迎回到Moomin屋!

1 / 1
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0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們今年要迎接75周年啦!中跟大家介紹了去年的Moomin市集,而隔了半年左右的時間,Moomin市集再度展開巡迴!這次以「おかえりなさい、ムーミンやしきへ」(歡迎回到Moomin屋)為主題,推出了多樣的限定周邊,此外也有新版本的Moomin屋,等著大家來拍照!

(圖片來源 : 西武池袋本店ベビー&キッズ【公式】Instagram)

  

今年的Moomin市集主題為「おかえりなさい、ムーミンやしきへ」(歡迎回到Moomin屋),就連主視覺海報上也可以看到很有居家感的角色們。

  

在西武池袋百貨中及車站連通道上可以看到不少醒目的海報標示,指引民眾前往市集所在的別館2F西武ギャラリー(西武Gallery)。

在會場外的牆上可以看到作品的片段節錄海報。

一踏進會場內就可以看到左側靠牆處的陳列,其中最外側的海報上介紹了本次市集主題的由來。「おかえりなさい」(歡迎回來)這個詞彙,可以體現出Moomin故事中蘊含的「愛、友情及寬容」。而「ムーミンやしき」(Moomin屋)則是個不管何時拿起鑰匙打開門,都可以得到溫暖迎接的場所。這兩者的結合創造出了本次市集的主題。

這次的視覺色彩是鮮豔強烈的橘與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吸引眾人紛紛拿起手機按下快門的Moomin屋,今年同樣地展示在會場一隅。

地上放了一個樓層介紹說明,告訴大家這棟小屋有哪些重要看點!

  

  

每一層內部的細節都相當用心生動,讓Moomin一家人的生活日常躍然紙上。

整體的商品陳列相當整齊且區分性高,可以清楚找到所需類別的商品位在會場的哪一處,而架上的擺飾風格也相當一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場內側牆面上則貼了三款的故事節錄海報,以及角色們的掛簾。

天花板上也掛了角色們的小圓牌。

更多市集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特設官網(請點此)!

  

更多西武Gallery 👉

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0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們今年要迎接75周年啦!

池袋 | 西武百貨 迪士尼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1 一起來找淘氣的小熊維尼合照吧!

池袋 | 西武百貨 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 一起和Miffy徜徉在夢幻紫色的世界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西武池袋百貨 👉

分享 | 西武・SOGO 這個冬季最感人的廣告兩則

  

#ムーミンマーケット2021 #日本 #日本旅遊 #池袋 #期間限定 #市集 #moomin #嚕嚕米 #ムーミン  #ムーミンマーケ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