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邊微風輕撫的不可思議空間

1 / 1

在西公園的東側,港旁邊,有一家充滿異國風情的空間-cafe & bar Brisa do。

店名出自葡萄牙語,中文翻譯成“的微風”。店主也以團體「Brisa do Brasil」的歌手身份進行著音樂活動。

在用餐時,港邊的風一陣一陣的從窗邊吹進來,因而敲響的清脆風鈴聲,與店內播放的巴薩諾瓦音樂恰如其分的合奏起來。相應了店名與店主音樂家的身份。

不同於稍微樸素的店外觀,室內擺放了許多植物,並使用水泥地,宛若在室外的開放感。風不時吹進來,卻也不影響客人坐的位子,只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

菜單裡的料理多為巴西菜與法國菜作為出發點,使用對身體有益的無農藥蔬菜,並依店主的創意加以變化,創造出一道道美味的餐點。

我點的是當日午餐套餐。玄米飯以及蔬菜中心的飲食,不但對身體有益,更因其擺盤與蔬菜的多種顏色而顯得充滿美感。雞肉用咖哩醃製的十分入味,是餐點中的一大點綴。

可以從餐點中感覺到店主滿滿的用心以及為顧客著想的心情,吃著吃著都感覺變得幸福了。推薦給各位讀者囉🥰

------------
🍸cafe & bar Brisa do
🍸地址:福岡市港3-2-1
🍸電話號碼:080-4281-476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