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於公寓中的辛香料咖哩

1 / 1

在天神大名的巷弄中,有間藏身於公寓中的咖哩店-スパイスカレー ボックス!(spicy curry box)。

スパイスカレー ボックス!一個禮拜只營業星期六的中午11:30~15:00,再加上店內的座位只有吧台位六席,所以路過時常常可以看到等候的人潮,也因為如此特別,意外成為了話題。

這次點的餐點是中等份量的辛香料雞肉咖哩。除了招牌雞肉咖哩外,也有提供蝦咖哩。如他的店名一樣,店內的咖哩用各種香料加以熬煮,十分下飯。

一開始贈送的青辣椒與炸過的雞皮,可以自由加入以增加口感。青辣椒非常的辣,加之前記得先嘗試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各種顏色與口味的漬物與咖哩擺盤於白飯周圍。不只在視覺上給人一種豐富的感覺,口感上更因為這些用不同香料熬煮的配料,一口接一口都是驚喜。(有酸有甜有辣也有鹹,甚至加入了水果去熬煮。)

只是中等份量,也足夠有飽足感,而價格是令人感動的900日圓,會覺得稍微的等待是值得的。

而最後店家會給你一小袋巧克力,上面的畫是店家親手畫的,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
🍛スパイスカレー ボックス!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4-36 コーポシャルム101号室
🍛電話號碼:090-9572-077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