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春季新品 在果凍中也能感受到賞櫻的氣氛!

1 / 1
日本超商每週二總會上架多樣類型的新品,讓人每次踏進超商都會有尋寶的樂趣。而在這個櫻花樹紛紛開始綻放美麗花朵的季節裡,超商當然也會應景推出相關的甜點!今天就要來為各位開箱日本711在3/10(三)開始推出的「春ぽんちゼリー」,讓你品嚐甜點也能感受到賞櫻的氣氛!

前陣子在商品預告看到這款「春ぽんちゼリー」,一方面想到要邁入春季了,另一方面也直覺想到去年七、八月曾經買過的兩款,顏色同樣很鮮豔(笑)。

延伸閱讀👉

開箱 | 日本711兩款夏季新品 在果凍中也能看到大海與夕陽?

先來看看封口貼紙上的精美圖解,果凍的部分,最上層和最底層是長的很像果凍蠟燭的櫻花碎果凍,中間是檸檬果凍。而配料的部分有櫻花草莓寒天、優格口味蕨餅、鳳梨片以及櫻桃。

打開透明封蓋,最上層果凍的視覺效果彷彿一層碎冰漂浮在飲料上。

從側面則能看到紅色櫻桃、黃色鳳梨片、白色蕨餅,以及隱約成方塊狀的寒天散布在果凍中。

櫻花碎果凍富有彈性,放入口中之後散發出淡淡甜味。而檸檬果凍則是相當滑順且帶著酸味,兩者在味道及口感上大相逕庭,但放在一起品嘗卻又相當和諧。

接下來如同尋找寶藏一樣繼續向下挖掘,可以看到富有豐富顏色及種類的配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草莓寒天帶有脆脆的口感,以及些微屬於草莓的酸味。

鳳梨片和果凍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優格口味的蕨餅相當Q彈且富有嚼勁。另外是沒有拍特寫的櫻桃,因為中間有籽所以品嘗的時候需要稍微留意喔!

    

「春ぽんちゼリー」整體口感相當清爽,在配色上也很符合春天賞櫻給人的印象。下次還會有什麼充滿創意的超商新品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售價 : 含稅300円

開賣日期 : 2021.3.10(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春ぽんちゼリー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超商新品 #櫻 #果凍